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春節西部幹線 熱門時段秒殺

春節西部幹線 熱門時段秒殺

【聯合晚報╱記者邱瓊平/台北報導】 2014.01.08 02:57 pm
   
春節假期東部幹線火車票昨天開賣秒殺,西部幹線火車票今天開放訂位,熱門時段自強號座位一開賣就訂光。台鐵統計,西線火車票開賣後第一分鐘,完成訂票的筆數共5萬多筆、張數共9萬3000多張,平均一秒鐘賣出1500多張。

台鐵局呼籲,民眾訂票後要在兩天內 (含訂票日)完成取票,否則座位會被取消,車票會重新釋出。

台鐵局也提醒,昨天訂到東線火車票的民眾,今天一定要取票,沒訂到票的民眾明天早上9時起可仍有機會訂到座位。今天沒訂到西線火車票的民眾,周五上午9時起就可以再上網試手氣。

台鐵局統計,截至上午11時,西線火車票完成訂票筆數有15萬5000筆、共26萬5000多張車票。包括1月29日(小年夜)到30日 (除夕)上午,與31日 (初一)當天,南下自強號的座位都已售完;回程部分2月3日 (初四)至4日 (初五)的自強號座位,也大多已賣光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