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基隆跨年 身障者專區同歡

基隆跨年 身障者專區同歡

【聯合報╱記者郭建伸/基隆報導】 2013.12.30 02:49 am
   
基隆市2013年的跨年晚會明天登場,從晚上7點開始至元旦凌晨,東三、四碼頭將有藝人輪番演場。市府社會處也特別規畫「身障專區」,身障朋友若想參與跨年,也可申請復康巴士,現場還備有輪椅。

基隆市今年基隆的跨年晚會已敲定卡司,包含DNA樂團、ECHO樂團、旺福樂團、品冠、林凡、楊蒨時、陶妍霖,以及有「小費玉清」之稱的林俊逸,主持人則是艾力克斯和杜詩梅。

文化局表示,為了吸引民眾參與跨年,現場還備有許多贈品,如50吋液晶顯示器、除濕機、吸塵器等。只要民眾和黃色小鴨合照,並將照片上傳至跨年活動粉絲頁,就能兌換摸彩品。若想發揮愛心,只要捐出10張11、12月的發票,同樣能參加抽獎。

文化局指出,台鐵也將加開基隆至中壢火車,凌晨0點20、40分各加開兩班,文化中心及市府周圍也會停靠13條不同路線公車,讓遊客能放心回家。

社會處表示,跨年晚會現場也設置「身障專區」,讓身障朋友也能一起開心跨年。社會處14台復康巴士也提供跨年服務,身障市民只要先來電預約,告訴確切的接送時間,就能搭車來跨年,想要晚到、早退都可以。

社會處指出,身障專區現場還有手語翻譯,同時也會以錄影轉播,電視上也有全程手語翻譯。

若民眾有復康巴士需求,詳情可洽社會處,電話(02)2420-1122,分機2211或2212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