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塔羅占卜/可以趁旅遊賺進一筆小財嗎?

塔羅占卜/可以趁旅遊賺進一筆小財嗎?

每一個觀光景點都有特殊的磁場,你需要什麼樣的環境氣氛,才能帶動你的好財運呢?

快來試試老師神秘的塔羅牌,告訴你神秘的財氣磁場在哪裡吧!

請由下面四張牌當中選擇最吸引你的一張牌。

以下有四張彩油塔羅牌請朋友們選擇最吸引你的一張牌:

01.jpg
2013-12-29 15:08



解析如下:

選No. 23
選擇這張牌的朋友,其實你完全不會在意是不是能夠在旅遊當中賺取財富,你原本就具有超強的吸金能力,平常你在工作當中所累積的財富能量,總是會讓身邊的人羨慕不已,在旅行當中你只想要好好的放鬆和釋放身心的壓力,對你來說這樣就是最好的充電喔!

選No. 38
選擇這張牌的朋友,你喜歡浪漫和具有異國風味的國家和氣氛,只要是帶有浪漫氛圍的地區和磁場,都能夠帶動你的財運能量,你也可以選擇在你旅行的時候,購買讓你有特別感受的紀念品和禮物,這些紀念品能夠成為你的招財幸運物,不論是配帶在身上,或者擺設在工作場所都能夠為你啟動財運能量喔!

選No. 53
選擇這張牌的朋友,你不一定要選擇遠行到別的國家才能夠啟動你的財運磁場喔!你只需要選擇郊區和森林公園這樣的地方,就能夠轉動你想要的財運能量,如果真的有需要,也可以選擇一個綠色盆栽放置於辦公桌上,這樣也能為你帶來財運磁場喔!

選No. 68
選擇這張牌的朋友,旅行會為你帶來內在的平靜和喜悅,愈是能夠為你帶來寧靜的旅遊聖地,愈能夠帶動你的磁場,配帶水晶或者是去水晶盛產的國家都能為你帶來強大的能量和磁場,教堂和具有異國風味的廟宇,也是你增加財富能量的好選擇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