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塔羅占卜/幸福滿分之聖誕穿搭指南

塔羅占卜/幸福滿分之聖誕穿搭指南

每一個觀光景點都有特殊的磁場,你需要什麼樣的環境氣氛,才能帶動你的好財運呢?

快來試試老師神秘的塔羅牌,告訴你神秘的財氣磁場在哪裡吧!

請由下面四張牌當中選擇最吸引你的一張牌。

以下有四張彩油塔羅牌請朋友們選擇最吸引你的一張牌:

01.jpg
2013-12-29 14:54



解析如下:

選A-✬愚者✬
選到這張牌的人今天的幸運色系是寶藍、深紫紅,適合較隨性、輕鬆休閒的穿著,例如:運動服、休閒渡假風、隨意混搭風...等。愚者行事做風一向都是很隨心所欲享受當下的感覺,所以比起刻意思量過的裝扮,突如其來的靈感更是大大推薦唷!不用顧慮太多就這麼跟隨自己的直覺去挑選吧!

選B-✬皇帝✬
選到這張牌的人今天的幸運色是系紅、黃、橘,適合較知性成熟的穿著,例如:西裝、優雅套裝、氣質襯衫...等。國王是個成熟穩重中規中矩的角色,所以挑選衣著的原則就是要設計簡單避免太多綴飾、整體顏色具單一性為佳(忌挑選過多鮮豔飽和色系同時搭配或過於花俏的圖案)。

選C-✬死神✬
選到這張牌的人今天的幸運色系是橄欖綠、酒紅,適合一些平常完全沒有試過的裝扮,例如:平常不愛穿裙子,今天試著再嚐試看看吧!;平常喜好單一色系,試著讓自己身上多添加一些色彩吧!死神帶來的訊息是別害怕改變,當不再抗拒嘗試時,破繭重生的力量所帶出的效果總是出乎意料之外唷!

選D-✬星星✬
選到這張牌的人今天的幸運色系是藍、藍紫,適合做較性感的裝扮,例如:低胸露背火辣風、修身誘人(型男)風、借助香氛增添迷人消魂氣息...等。星星象徵一種無拘無束悠然自得的氛圍,釋放壓抑享受自由自在,不刻意侷限自己解開束縛,穿太厚重或太寬鬆的衣服反而突顯不出自己的優勢囉!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