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找自己人喬裝賭客 詐騙6人逼簽本票

找自己人喬裝賭客 詐騙6人逼簽本票

【聯合報╱記者呂筱蟬/歸仁報導】 2013.12.28 03:25 am
   
邵姓、林姓男子等人涉嫌組織集團詐賭,以自製天九牌、遙控賭具等,讓被害人在1小時內輸了上百萬元,逼迫他們簽下本票,如不從就用暴力恐嚇討債。去年初至今被害人至少有6人以上,詐賭金額超過1千萬元。

警方表示,35歲的邵嫌以詐賭維生,在台南各KTV、舞廳尋找下手目標,先向被害人謊稱54歲的同夥「張董」很有錢,可聯合設局向他詐賭,保證贏錢。被害人上鉤後,邵再找來多名「自己人」喬裝成其他賭客,以自製做記號的天九牌、灌鉛骰子及遙控賭具等,讓被害人在1小時內輸至少100萬元。

邵並找同夥林嫌,幫忙被害人協調賭債「降價」再脅迫簽下本票,藉此抽取數萬元紅包做酬勞。若被害人不從,就在他們住家附近散布有被害人名字及照片的傳單,上面寫「欠錢還錢」、「專門詐賭、詐財」等字,有人被嚇到不敢回家。

刑事局偵八隊二組及歸仁警分局跟監半年掌握嫌犯行蹤,前天逮捕9名嫌犯,全案依賭博、詐欺、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