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測驗你對愛情是否有抵抗力

測驗你對愛情是否有抵抗力

愛情是世間上最美好的事情,讓人如痴如醉,吸引力越大,傷害力越大。愛情就像是毒藥,會讓人上癮,不自覺地跳進一個又一個的陷阱,在愛情裡,從來都是付出最多的人最心碎,以為付出就能得到回報,誰知道,原來愛情是一條不等式,並不是努力就能成功。

漸漸地,開始對愛情失去了信心,也失去了追求的慾望。接下來,大家一起來測試一下你對愛情有否抵抗能力。

心理測驗題目:一年四季中,你最喜歡哪個季節?

A.春季
B.夏季
C.秋季
D.冬季



【解析】

A.春季
你對愛情的抵抗力有50%,你喜歡順其自然,隨遇而安,你喜歡的很簡單,相信緣分的安排,不會刻意強求。


B.夏季
你對愛情的抵抗力有70%,你相信自己的感覺,不喜歡的東西,眼尾都不會瞧一下,喜歡的東西,即使再怎麼艱難,都要得到,敢愛敢恨。


C.秋季
你對愛情的抵抗力有80%,你的原則是『道不同不相為謀』,只要你感覺對方不是心目的他(她),即使對方對你展開熱烈的追求,你也會無動無衷。


D.冬季
你對愛情的抵抗力有30%,你的情感豐富,容易被感動,只要對方做出一些讓你感動的舉動,哪怕是毫不經意的行為,你會感動得一塌糊塗,順理成章投入對方的懷抱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