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虎将情仇美人恩

虎将情仇美人恩

编剧:梁剑雄、梁超平

九寶蓮能醫百病,乃退隱太醫周洪德傳家之寶。

一日洪水肆虐,周洪德救了垂危的廖仲平,並收爲義子。適聞太后有病,藥石無功,周命兒子兆年與義子仲平上京進寶調治,途中仲平恩將仇報,把兆年推下山崖,奪寶進京,治癒太后,晉封爲萬戶候。

仲平衣錦榮歸,謊報兆年失足溺死,爲了滅口,縱火燒了周家,並強搶義妹婉清爲妻。婉清爲保貞節,投江自盡。

周家老少逃高火海,橫禍飛來,周洪德憂勞成疾,債臺高築,,爲救全家老少,媳婦淑嫻被迫另嫁邊關主帥熊業夢爲繼室。過門之日,邊關告急,業夢奉旨出征,交下幼子熊河恩給淑嫻撫養。

八年後,淑嫻己將親子周小平及繼子熊河恩撫養成人,他們秋圍雙雙高中,適逢當年投江遇救的婉清到京攔馬告狀,姑侄相逢;

而當年被害獲救的周兆年則當了飛虎山的大王,一次交戰中與熊業夢結爲金蘭之好,凱旋款宴,意外地在熊家與妻淑嫻重逢,招至二夫爭一妻,二子爭一母之事。

金鑾之上,各訴前塵,真相大白,廖仲平被繩之以法,婉清配與業夢爲妻,周家共慶團圓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