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諧星一枚

諧星一枚

題目:在KTV裡面,你喝得有點茫了,然後接下來,你最想要做的是什麼呢?

1.點自己最拿手的招牌歌

2.繼續唱到掛或者是吃東西

3.來劃個酒拳、玩遊戲



解析

1.選擇「點自己最拿手的招牌歌」的朋友,你們都是國寶級的諧星,因為天生無厘頭的你們,活脫脫的就是周星馳的第二,大家每天都期待,不知道你們今天會有什麼新招,或是蹦出一些新點子,會讓生活上充滿了樂趣。
  

2.選擇「繼續唱到掛或者是吃東西」的朋友,你跟諧星八竿子打不到邊,因為肚子裡呢,其實也沒多少幽默感的你,笑點不但很舊,而且很難笑,渾然不知是自己有問題,只覺得對方不瞭解你的幽默,但其實你真的很冷。

3.選擇「來劃個酒拳、玩遊戲」的朋友,你偶爾會客串當一下諧星,因為平時不太搞笑的你,其實也有幽默感的一面,所以偶爾會有一神來之筆,會讓大家回味無窮,記憶比較深刻,其實這類型的人,平常其實滿ㄍ一ㄥ的,或是說他平常也滿矜持的,什麼事情其實他也不太敢講,可是有的時候,當大家HIGH起來了,或他喝一點酒的時候,會突然講一些那個,非常好笑的笑話,他會覺得奇怪,這樣子這麼保守的人,會講這麼開放的笑話,讓大家回味無窮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