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利用傷口製造假車禍 位置不對露餡

利用傷口製造假車禍 位置不對露餡   

【聯合報╱記者袁志豪/新北報導】 2013.10.20 02:53 am
   
五十七歲唐姓男子利用手臂受傷機會製造假車禍詐財,但卻不夠「專業」。田姓駕駛賠三千元後越想越不對勁,檢視行車記錄器發現,汽車照後鏡碰到右上臂前方,流血傷口卻在上臂後方,報警提告;新北地檢署依詐欺罪嫌起訴唐,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唐姓男子目前因竊盜罪在監獄服刑。今年四月廿六日上午八時許,他走在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上,見田姓汽車駕駛的車很靠路邊行駛,他走前用右手撞擊汽車右後照鏡。

唐隨即倒地,手臂流下像是鮮血的液體,不斷喊痛;田姓駕駛表示願意開車送唐去醫院,唐卻以趕著去上班拒絕,要求賠償醫藥費就好。田發現唐確實有傷口,交付現金三千元了事,但心想車子開得很慢,怎麼會撞到人受傷流血?

田姓男子與同事討論,再檢視行車記錄器內的影像,發現唐明明是右手上臂前方碰撞到後照鏡,傷口卻出現在上臂後方,明顯行騙。田向警方報案,表示要給騙子教訓。

檢警查出唐姓男子身分,傳喚他呂姓室友到案;呂證稱,唐手臂有傷口,他詢問為何不包紮治療,唐回稱「這樣才可以賺錢」。

檢警將唐從監獄借提到案,他否認犯行,表示從來沒見過田姓駕駛;檢察官出示影像與提示證詞,唐才表示對田感到很抱歉,願意還錢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