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你當老姑婆的機率有多高

你當老姑婆的機率有多高

題目:現在你是旅遊節目的外景主持人,你最希望能夠主持哪一類型的內容?

1.流行時尚之旅。

2.奇聞異事之旅。

3.野味美食之旅。

4.泡湯休閒之旅。



解析

1.選「流行時尚之旅」的朋友三心二意的你,容易錯失機會成為老姑婆。你變成老姑婆的指數80﹪:這類型的人有三分鐘的熱度,他覺得戀愛的感覺很不錯,如果對方有一點小小的缺點或是看不順眼的地方就會覺得算了,或者是時間一久沒有新鮮感,乾脆把對方換掉,換來換去的結果就錯失很好的姻緣了,不知不覺就成為老姑婆了。

2.選「奇聞異事之旅」的朋友覺得自己不會老的你,一眨眼就變成老姑婆。你變成老姑婆的指數50﹪:這類型的人就是好奇寶寶,很快樂的活在自己世界裡,常常自己在夢中憧憬愛情,覺得愛情很浪漫很溫馨很甜蜜,所以在現實生活中就會覺得怎麼會有這麼殘忍的事情,就會趕快退回到自己的童話世界中覺得比較溫馨甜蜜,不過一眨眼就蹉跎年輕歲月了。

3.選「野味美食之旅」的朋友行情看漲的你隨時都可以找到好人家。你變成老姑婆的指數20﹪:這類型的人在性格上具有他獨特的魅力,在人跟人相處,尤其是跟異性相處時,其實外表只是一部分,更重要是有獨特的個性和自己的看法,久而久之就會吸引異性的注意。

4.選「泡湯休閒之旅」的朋友龜毛挑剔的你小心變成顧人怨的老姑婆。你變成老姑婆的指數99﹪:這類型的人年輕的時候是活潑可愛,可是年輕的時候是越老越挑剔越龜毛,想的事情越來越多,活在自己的世界裡,而且跟著感覺走,繼續再這樣下去,就成為名副其實的老姑婆了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