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測你有沒有特權症候群?

測你有沒有特權症候群?

有位很胖很胖穿著國中制服的胖妞坐在敬老博愛座,公車到下一站,上來一位老先生好像快要站不住,可是胖妞並未讓座,你雖然沒有坐在博愛座上,但你會讓座嗎?

A)不會,但是會要求胖妞讓座。


B)裝睡,反正不關我的事。


C)會,並且大聲說[老先生,博愛座有人坐~了~,這讓您坐吧!]


D)會,而且會一直站在胖妞旁瞪她。


===心測解答=====


選A的人,拜託,你超會耍特權的,好不好?但是你的技巧很差,很惹厭柳!如果你的親友是老闆,就是六等親、九等親,只要有個[關係],你就會拿來做文章,動不動就會說:[那下面的人啊~][那你們這些下面的人啊~]這種語彙幾乎是你的口頭禪。你也不在乎別人怎麼看,所以屬於臉皮很厚又愛面子的那種耍特權。

選B的人,你很會耍特權不過都遊走在法律邊緣,所以要抓你的把柄好像不容易,但你很會鑽漏洞,所以很能善用[內幕消息、資源],內線交易哦?嗯,只要有機會,你當然是個中好手囉,旁邊的人對你的惡行即使恨得牙癢癢,也莫你奈何!

選C的人,你很白目耶,不會耍特權就算了,你幹麼動不動去惹別人呢?你以為是行俠仗義,不過別人未必是這麼想啦,你還是乖乖的安份守已好,就算你不恥別人的作為,還是別太明目張膽,不小心成了別人的箭耙呦!

選D的人,你頂多是會佔點小便宜,不至於耍特權。不過,你很討厭別人耍特權,所以一看到有人耍特權,你就會暗中找機會整對方,不過,大部分你只是虛張聲勢,可能回家向你家人亂吼一陣,說你要如何又如何惡搞對方,其實真的讓你有機會,你又噤若寒蟬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