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北市18日身障就博會 提供580個缺

北市18日身障就博會 提供580個缺

【聯合報╱記者邱瓊玉/台北報導】 2013.10.09 04:42 am



為宣傳身障就博會,北市昨請來知名音樂創作人黃國倫(右)、全盲鋼琴家黃裕翔到現場演說。
記者邱瓊玉/攝影

北市府勞動局下周五(18日),在市府1樓沈葆楨廳舉辦首屆的「身心障礙者就業博覽會」,總計有28家業者參加,提供580個職缺,包括台灣大哥大、元大商銀、鬍鬚張、遠傳電信、花旗銀行等知名業者參加,有意求職、轉職的身障朋友可得把握機會。

580個職缺以賣場營業人員、內外場服務人員、廚務人員、客服、行政、電話行銷人員為主,另外也有維修工程師、遊戲營運產品經理、資料分析管理師、人資專員等職缺,需求相當廣。

勞動局長陳業鑫表示,北市有41家庇護工場,為全台密度最高,約可提供600名身障者就業機會。此外,目前也有2萬3000多名身障者在中小企業服務。

為宣傳身障就博會,市府昨天請來知名音樂創作人黃國倫、全盲鋼琴家黃裕翔到現場演說,黃國倫更是現場親自演唱成名作「我願意」,並用自身經歷鼓勵每一位身障求職者要勇於走出低潮、突破困境。

值得注意的是,這次參加身障就博會的台灣大哥大、遠東商銀、三商行、星展銀行、元大商銀等企業,過去都是北市未足額雇用身心障礙者常見名單,此次釋出部分職缺,被視為一大進步。

詳細身障者就博會訊息,可至網站查詢,網址http://www.icfwork.com.tw,或電洽1999。

為宣傳身障就博會,北市昨請來知名音樂創作人黃國倫(右)、全盲鋼琴家黃裕翔到現場演說。 / 記者邱瓊玉/攝影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註冊
師父,女人為什麼是老虎!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