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對感情誘惑時定力指數有多高?

對感情誘惑時定力指數有多高?

身為演員的你,現在有四個童話故事的女主角,你會選擇哪一位?

1.吃毒蘋果拉肚子卻變瘦的白雪公主。

2.被後母虐待卻嫁王子的灰姑娘。

3.被同性排擠但異性緣好的小甜甜。

4.被大野狼咬卻賣狼皮賺大錢的小紅帽。



~ 解析 ~

1.選「吃毒蘋果拉肚子卻變瘦的白雪公主」的朋友不想受傷害的你,除非是最愛否則不會受影響。你的定力指數80%:這類型的人在感情上曾經受過很多傷害,他會告訴自己不可以再受傷害,所以任何野花野草或者不成熟的感情,對他來講一點誘惑力都沒有。


2.選「被後母虐待卻嫁王子的灰姑娘」的朋友耳根子軟的你聽到甜言蜜語就想蠢蠢欲動。你的定力指數55%:這類型的人的內心深處還是非常渴望被愛的感覺,最重要的是他認為談戀愛是人生中最舒服最重要的一段時間,所以追求者剛開始甜言蜜語時,即使有一點小抗拒,可是久了之後就會被對方所迷惑,於是就會放下心中的武裝。


3.選「被同性排擠但異性緣好的小甜甜」的朋友餓虎撲羊的你一遇到誘惑就直接展開行動。你的定力指數20%:這類型的人有兩種人,一種就是很善良很容易相信別人,即使人家勸他也沒用,另一種就是餓太久了,只要有人追求就馬上接受。


4.選「被大野狼咬卻賣狼皮賺大錢的小紅帽」的朋友老僧入定的你面對任何情感誘惑的你都很麻木。你的定力指數99%:這類型的人真的看太多了,也經歷很多,他也聽了很多週遭朋友的故事讓他覺得感情就是這麼一回事,所以對感情就不會衝動,會很仔細的考慮詳細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