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刮刮樂假似真 「中獎」騙走4萬

刮刮樂假似真 「中獎」騙走4萬

【聯合報╱記者吳淑君/宜蘭報導】 2013.10.09 05:26 am

01.jpg
2013-10-9 12:57


變造刮刮樂 成功騙走4萬元 / 吳淑君

左邊這張變造過的中獎刮刮樂,以假亂真,騙走4萬元未刮的刮刮樂。
記者吳淑君/攝影

「太像真的了!」宜蘭市一家台灣彩券行前天被一名年約60歲瘦高男子,以變造的「中獎」刮刮樂,換走價值4萬元未刮的刮刮樂,事後店員刷條碼,才知未中獎,追出去已不見人影,警方根據監視錄影帶查緝中。

鄧姓女店員指出,前天下午2點多,這一名身穿短褲、拖鞋,淡藍色上衣,身高約170公分的男子一進來,就說他中了5萬元刮刮樂,可是他並沒有馬上拿出來兌換,而是用現金買其他刮刮樂。

玩到快6點,輸了近2萬元,該男子才拿出「中獎」刮刮樂說:「我有中了一張5萬元的刮刮樂」,他要用中獎的錢買整本的刮刮樂,扣掉稅金,女店員拿兩本刮刮樂給他。

男子推門離開,女店員拿著男子聲稱中獎的刮刮樂刷條碼,竟然顯示未中獎,女店員大驚,馬上衝出去追人,但是已經不見人影。

游姓老闆回到店裡,仔細研究該變造的刮刮樂,發現這張大三元刮刮樂,白板是用貼的,英文字「Y」是寫上去,跟真的一樣;女店員自責說,一般她會先刷條碼確認是否中獎,但該男子在店裡待了很久,看起來像是個老手,她以為遇到一個愛刮刮樂的愛好者,不疑有詐。

游姓老闆說,該男子身上可能還有多張變造過的中獎刮刮樂,到處行騙,他提供錄影監視器給警方,希望趕快破案,以免再有其他彩券行受騙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