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十月份整體運勢如何?

十月份整體運勢如何?

邁入秋涼的十月,運勢上會有哪些變化?

偏財旺、貴人多?

寶珠姨要嫁人了,請問對象會是?

1、鐵頭伯

2、金牙叔

3、火旺伯

4、雷公大叔

5、草地郎

6、水旺哥

7、山勇伯

8、田僑仔



解析如下:

選1或2:運勢很強,金錢或工作上都可以大展身手,此外,或許還可以得到上司或長輩某些意外的幫助。


選3:
這個月的運氣很差,工作上容易出現意外的狀況,健康方面也容易有腸胃或呼吸道的問題。


選4或5:
雖然偏財運不錯,但在人際關係上卻易與他人發生爭執;很多事情都能努力有成,只是過程頗為辛苦。


選6:
運氣偏弱,做起事來總是力不從心,健康方面雖無大礙,卻老覺得身體疲倦,不妨利用這個月多多休息調節身體。


選選7或8:
運勢平順,人際關係很好,只是也容易因為聚會太多而有亂花錢的傾向。

十月份整體運勢如何?

十月份運勢會如何變化?

財運旺旺來?

桃花能量強?

這天缺牙珍和人因為吵架鬧到警察局,請問,和她吵架的人會是誰呢?

1、禿頭王
2、爛牙妹
3、豆花姐
4、長毛爸
5、竹竿姊
6、大嘴胖
7、翹臀哥
8、大肚婆


【解析如下: 】

選1或2:這個月的運勢不錯,除了工作與財運,人際關係也會有所提升,男生愛情運尤佳。

選3:財運尤其有所成長,工作上的麻煩也能逐漸加以解決,不過與人的相處上要避免因為一時嘴快而發生衝突。

選4或5:這個月的運勢較差,除了工作上的壓力,還有不少的口舌是非,此外,也要小心呼吸道的疾病。

選6::工作或學習上大致順利,常常可以得到他人的熱心幫忙,人際關係運不錯,可以在這段時間結交朋友。

選7或8:精神不集中,工作的進度也會大打折扣,且要避免胡亂花錢,小心搞得自己一身債務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