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台鐵大改點 逾40班次微調發車時間

台鐵大改點 逾40班次微調發車時間

【聯合報╱記者游明煌/基隆報導】 2013.09.26 11:32 am

01.jpg

台鐵昨天改點首日,基隆火車站乘客多表示,影響不大,時間相差不多。
記者游明煌/攝影

台鐵昨天起調整列車時刻,基隆火車站上午6點17分多開一列往高雄的自強號,其他40多班次發車時間些微調整,相差2到5分鐘,乘車民眾多說沒有多大影響,班次分布較為緊湊。

台鐵因應普悠瑪號列車陸續加入營運,昨天起大改點。基隆火車站副站長陳謙信說,基隆有40多班次微調發車時間,因班次更緊湊,搭乘更方便。昨天一早有不少乘客到車站索取新時刻表,車站人員一一說明,昨天火車均準點發車。

陳謙信表示,原本上午6點52分發車到高雄的自強號,提早到6點17分發車,另在6點55分增加到高雄的自強號,對往高雄方向的乘客多了一些選擇。

李姓男子昨天上午7點15分到基隆火車站要搭車前往台北,他說,知道要改點,但他看了時刻表後,發現「差不多」。

在台北市讀高中的一名女學生說,她提早10分鐘到車站,覺得班次好像變得比較密集,還不錯,但在基隆搭不到普悠瑪號,令人有點失望。

七堵火車站在改點後,各區間車時間也略有微調,有的提前,有的往後,但車站人員說,相差都在3到5分鐘之間,還增加兩列區間車及一列開往花蓮的自強號靠站,在晚上9點42分從七堵開車,方便搭夜車返鄉乘客。
師父,女人為什麼是老虎!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