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心測/手機保護殼透漏你的性格

心測/手機保護殼透漏你的性格

現代人出門必備的貼身用品:手機、錢包、鑰匙。沒帶錢包、鑰匙還可以求助身旁親友,帶有些人沒帶手機出門就會焦慮一整天。

你曾想過手機保護殼也會透漏你的個性嗎?

來試試老師的心理測驗吧。


你的手機殼是哪一種呢?

A. 不用手機殼,手機佈滿歲月的痕跡。

B. 不用手機殼,手機使用多年依舊嶄新。

C. 可愛風或搞笑風手機殼。

D. 水鑽或貴金屬奢華風。

E. 極簡路線手機殼。

F. 個性圖騰或骷顱頭手機殼。

G. 書本式上下包覆手機殼。

H. 獨一無二,客製化手機殼。

I. 風格多變,時常換手機殼。



老師解析

選A的你:

你是個務實的人,認為手機乃身外之物,不需要過度保護,就算手機佈滿歲月的痕跡也不在乎,反正只要能用就可以。這樣的你在愛人眼中其實很沒情調,因為衣服可以穿就好,飯可以填飽肚子就好,完全不在乎美感或浪漫。不過,踏實若能多省下無謂的花費是好事,但千萬不要矯枉過正,太過邋塌可是會讓人倒胃口的喔。


選B的你:

你平時沒什麼物慾,就算遇到周年慶也不會失心瘋。你不但惜物,更惜情,所以身邊的好友多是交情好幾年的老同學。雖然你有些被動,鮮少主動聯繫老友,面對愛情也不見得會有多猛烈的攻勢,但只要成為你所認定的好友或另一半,你就一定會燃起熱血:「我要靠我的力量守護他/她!」


選C的你:

無論你在學校或工作上有多卓越的成績,一但拿出你那卡通風或搞笑手機殼,便完全洩漏你心底的童心未泯。喜歡可愛風手機殼的人,其實內在渴望被呵護,成長過程中難免會有受到一些深刻的委屈,所以渴望人際關係可以更單純些。而使用搞笑風格手機殼的人,除了擁有自娛娛人的幽默感,內在也渴望被人關注。選B選項的人,有長不大的傾向,而且非常怕寂寞呢!


選D的你:

你是那種非常在乎第一印象的人,無法忍受被人忽略,總是希望在別人第一眼看見你時留下深刻的印象。而你自己也容易因為對他人的第一印象好壞,而有了先入為主的觀念。你的自尊心很強,不喜歡被人看扁,所以會習慣使用閃亮、昂貴或有品牌的物品來彰顯你的身分。你的朋友認識的快,來去得也快。其實你是非常沒有安全感的人,夜深人靜的時候,常常會覺得孤獨、不被了解。


選E的你:

「簡單、效率」是你的人生哲學,你不喜歡太繁雜的思維,選好手機顏色後,可能挑個同色系的手機殼搭配保護就夠了。你對人生一樣追求單純簡約,重視計畫的你,不太喜歡他人太多的干涉,也因此,就算碰到棘手的事,你也不會輕易開口向他人求助。走安全路線的你,心中壓抑了大大小小的夢想,但最後總會說服自己妥協。安全路線或許不會讓你陷入窘境,但是過於無趣的人生也會讓你覺得一成不變。可以試著換間餐館打牙祭、學些新的才藝、換個約會方式新鮮一下,一定能讓你的生活機起新的創意喔。


選F的你:

你的外表看起來很有個性,或者說,你非常希望自己在他人眼中是有個性的人。然而,你的內在卻是充滿壓抑和不滿的。崇尚黑暗圖騰,或許可以讓你在不喜歡的生活中做些小小的叛逆。你時常冷眼看著他人互動,卻嘴硬不承認自己也想加入。死硬派的下場,不是被人疏遠就是排擠,嘴上說不在乎其實超愛比較。你的內在,往往比外表看起來還要脆弱許多。

選G的你:

選擇書本式上下包覆手機殼的你非常重隱私,自我保護很重。一方面不希望手機任何一個角落受到損傷,在使用時也不希望被他人窺視你正在使用手機的內容。你對自己的要求很高,常擔憂生活上的許多事,你分內待處理的事也就罷了,偏偏你超雞婆,還會擔心起他人的事。放心吧,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課題。你已經做得很好了,放過自己好嗎?學習更自在的人生!


選H的你:

獨一無二,客製化手機殼。

不喜歡和別人一樣的你,擁有非常強烈的主見,也超級渴望他人的注目與讚美。是會為了面子,不惜做出超過自己金錢、能力所負荷的消費。無論你是使用自己純手工的手機套(比如毛線編織套、羊毛氈套),或是訂做的客製化手機殼,你都會希望藉由被注目到手機套而開啟話題。你的情緒起伏很大,聽到他人的讚美會把開心寫在臉上,被人誤會或否定也會在心裡難過很久。獨一無二的手機殼代表著你獨特的品味,如果你脆弱得難以接受負評的話,建議你還是對自己的美感有自信再訂做吧。


選I的你:

與其說你走在流行的尖端,不如說你容易被潮流牽著鼻子走。你買東西比較容易衝動,家裡堆滿了全新還沒拆封的戰利品,一上街還是忍不住殺紅了眼。你很喜歡熱鬧的感覺,什麼話題都想參一咖,跟你哈拉可以,卻無法聊到深入的見解。在戀愛時,常會給另一半「交往前後落差很大」的感覺。三分鐘熱度也是你的標準寫照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