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大量網購退貨 名牌包變鋁箔包

大量網購退貨 名牌包變鋁箔包

【聯合報╱記者林佩均/台中報導】 2013.08.25 03:48 am

  
賴姓嫌犯假冒他人身分,應徵知名超商的員工,再從網路購買名牌包包、智慧型手機等高價商品,指名在超商取貨,將商品以飲料罐、雜物調包後,將商品退回,得手商品低價販售,不法收入高達近50萬元。

警方調查,25歲的賴姓嫌犯疑有計畫的犯罪,他先冒用他人身分資料,在知名超商應徵打工,然後在網路上購買大量智慧型手機、平板電腦、LV名牌包包、皮夾等高檔物品,指名商品送到他所打工的超商取貨。

賴嫌利用大夜班時間拆開購買的包裹將商品取走,再置入罐裝鋁箔包飲料、雜物,重新包裝,隔天再向買家供稱商品不滿意要退貨,賣家回收發現商品被掉包,報警處理。

賴嫌以同樣手法曾在台南、桃園商店犯案,今年6月再假冒梁姓市民身分到台中市超商工作,取得28支智慧型手機、2個LV包包,商品得手後竟囂張在臉書上拍照留言,「辛苦兩星期到處跑的成果,賣光就可休息一陣子哩!有需要請私密我!一定比市價低」。

豐原警分局偵查隊與豐東派出所連日追查,透過賴嫌騎乘機車與手機掌握線索,前天在中市中港路租屋處逮捕,賴嫌供稱欠賭60多萬,急於還錢才出此下策。

警方估計至少有31位賣家受害,不法所得高達50萬元,並在租屋處起出待售的名牌包、智慧型手機等;警訊後將賴嫌依詐欺、竊盜、侵占罪嫌移送法辦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