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冒大樓管理員 通緝犯詐房租

冒大樓管理員 通緝犯詐房租

【聯合報╱記者林保光/高雄報導】 2013.08.25 03:48 am

  
某套房出租公司黃姓管理員離職後,趁房客不知道他離職,向房客收租,還在其他大樓冒稱是管委會主委,向保全公司拿回扣,警方查出他因涉詐欺及恐嚇案被通緝,正追緝他到案,並要房客留意這種犯罪手法。

警方瞭解,這家套房租賃公司在不少地方都有整棟的樓房,設套房分租房客,32歲的黃姓男子去年6月進公司,在高雄市的出租套房大樓當管理員,但任職半年多就離職。

警方調查,3月間,黃姓男子回這棟出租套房大樓,趁莊姓女房客不知他已離職,涉嫌向莊女收2個月房租及管理費共1萬5000元,直到莊女遇管理員收租,才知上當向警方報案。

高雄市警左營分局曾傳訊黃姓男子到案說明,他否認向莊女收房租,案由警方移送地檢署後,黃姓男子經檢方傳喚未到案,才通緝他。

不過,黃姓男子在被通緝前,又另在楠梓區涉嫌騙保全公司的回扣,遭保全公司控告詐欺。

警方指出,黃姓男子涉嫌冒稱是楠梓區某大樓管委會主委,向某保全公司魏姓主管聲稱7月要換保全公司管理大樓,要魏姓主管報價,與魏姓主管簽約後,還向魏騙稱管委會共7名委員要求各5000元回扣,騙走魏的3萬5000元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