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壯男遭馬蠅咬一口 過敏休克不治

壯男遭馬蠅咬一口 過敏休克不治

華人健康網/ 2013/07/30

你可能聽過被蛇咬死、被蜜蜂螫死的案例,但你一定沒聽過有人被蒼蠅活活叮死的案例!日前在英國,一名男子在觀察他的女兒騎馬時被蒼蠅叮咬,沒多久立即出現過敏性休克症狀,送醫急救後不治。



英國一男子遭馬蠅叮咬後,併發過敏性休克不治身亡。(圖片/取材自英國《BBC》)

據英媒《鏡報》(Mirror News)指出,該名男子為英國前橄欖球運動員安迪‧巴提(Andy Batty),他在一旁看著女兒騎馬時,被一隻馬蠅叮咬,隨後併發過敏性休克不支倒地,等到救護人員趕來時,他已經沒有了心跳。

由於巴提本人相當強壯,家人及朋友對於他的死都感到相當不可置信。巴提的朋友凱斯.伊薩德(Keith Iszard)說:「巴提又高又壯,可以抬起很重的貨物,我對於一隻小小的蒼蠅殺死了他,感到相當不可置信,簡直太晴天霹靂。」

馬蠅在生物學分類上屬於虻科類昆蟲,主要靠吸食哺乳類動物血液維生。由於其能傳染疾病和寄生蟲,被廣泛的認為是害蟲的一種。它的唾液有毒,可以導致被叮咬的人出現眩暈、感染或腫脹的病症,但因馬蠅叮咬而致命的案例則是相當稀少。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註冊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