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華航定期航班 台南香港首航

華航定期航班 台南香港首航

中央社/ 2013/07/18

01.jpg

(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8日電)台南、香港定期航班今天首航,華航董事長孫洪祥說,華航對這條航線有信心,第一個月訂位7成沒問題。

台南、香港首航班機下午1時從香港滿載旅客飛抵台南後,再從台南滿載旅客直飛香港,台南府會慎重其事,在台南機場舉辦啟航儀式,孫洪祥、台鹽董事長洪璽曜、大億集團董事長吳俊億等人也全都到場。

台南市長賴清德、台南市議會議長賴美惠、立委陳亭妃、葉宜津,及多位市議員、市府主管,則在啟航儀式後搭上這班航機飛往香港進行城市行銷。

賴清德表示,華航台南、香港定期航班排定每週二、四、日3班次往返,他希望未來增加為每天1班次往返。孫洪祥說,台南市場潛力好,華航對這條航線有信心,目前訂位雖未全滿,但第一個月7成沒有問題。

他表示,華航要努力的是載更多香港旅客到台南,台南和香港的旅客各占一半,華航會努力把直航班機往返3班次變成7班次,希望今年底前達成,華航也會努力讓台南班機飛到各航點。

市府說,台南、香港直航班機排定每週3班次往返,每週二、四、日台南飛香港,班機下午2時30分出發,下午4時抵達;香港飛台南,班機上午11時35分出發,下午1時抵達。1020718

(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攝 102年7月18日)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