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第41場
反觀回田宇文...空間的轉移,並不如田宇洛一般的安全....而是忽然的從天而降,掉到了一個森林里來。
掉落的途中免不了被樹枝給劃傷...但身為吸血鬼的田宇文,傷口總是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回覆..只要不是被驅魔的桃木剌中心臟,田宇文是不會有任何危險的....不過身上亞曼尼的西裝倒是被劃的殘破不堪。
田宇文嘆了口氣,只能怪自己運氣差....拍拍身上的樹葉,開始找尋田宇新與田宇洛的下落...

『誰?』一個聲音響起,伴隨著一抹刀光。
『小心點,刀可沒長眼睛。』田宇文舉起雙手,小心的望著定在自己眼前的刀刃。
『你是誰?』一個高大的男子瞇起雙眼問著田宇文...不過從聲音聽的出來,男子說的是日文。
『我叫田宇文。』田宇文用著流暢的日文回應著男子。
『為何出現在這裡?』男子又問。
『我哪知道,掉下來就在這裡了。』田宇文無奈的攤了攤手。
『剛剛掉下來的是你?』男子驚訝的望著田宇文,原先就是聽到聲音...而後則看到一個影子從天而降,沒想到竟然是眼前的男人。
『是沒錯,你的刀可以收回去了吧?』田宇文苦笑的問著。

男子見田宇文沒什麼攻擊力....便飛快的將刀刃收回腰間裡.......

『請問一下,這裡是哪?你又是誰?』田宇文苦笑的問著,聽著對方的語言...看來八成不是中國,但還是得問清楚現在自己在哪個地方、哪個朝代才行。
『這裡是尾張,我名為織田信長。』織田信長認真的望著田宇文說著。
『咦?不...不會吧?』田宇文不可置信的望著面前自稱為「織田信長」的男人。
『信長大人!』另一個聲音響起。
『成利,我在這。』織田信長大聲的回應著。
『成利?哇咧....該不會是森亂成利吧?』田宇文苦笑的問著。
『你怎麼知道成利的名字?』織田信長不解的問著田宇文。
『我的天啊....織田信長跟森蘭丸...我還是回去好了。』田宇文轉身要回到原地,等七天後陳雅倩接他回去。
『你不許走!』織田信長忽然的抓住田宇文的手。
『我跟你又不認識,我也不想認識你....反正七天後就會有人來接我回去了,你的森林藉我住個幾天就好了,我不會打擾你的。』田宇文下意識的將眼前的森林誤認為是織田信長的地盤。
『七天嗎....那在這七天你就暫時跟我回去吧!』織田信長輕笑的說著,眼裡的神情讓田宇文有些疑惑。
『不了,我還是....哇!』田宇文本想拒絕織田信長的好意,卻沒想到織田信長竟然把自己抱了起來,還向著一座大城裡走去。
『你...你快放我下來啊!你到底想做什麼?』田宇文有些生氣,對於如此無禮的人實在很不喜歡。
『信長大人,他是....』森蘭丸找到了織田信長,卻意外的看到他懷裡的陌生人。
『我的新孌童。』織田信長笑的異常邪氣。
『什麼?』田宇文驚訝的大叫著,他怎麼就這麼莫明奇妙的成了織田信長的孌童?

這是名滿天下的「第六天魔王」與一位看似平凡卻又非凡的男子,第一次的相遇....但這也是之後的故事了。

TOP

第42場
田宇新在黑暗裡....緩緩的走著...原先是像是無止境的墜落....忽然的停了下來,田宇新能感覺到自己能在黑暗不見五指的地方行走,便隨意的朝著一個方向緩緩的步行著。
『甜心...不要走..』熟悉的聲音響起,田宇新快速的向著聲音發出的地方跑去。
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像是電影畫面的景像....自己身處在黑暗裡,卻能看到光亮的影像...影像裡有著李紀浩....還有自己?
為什麼自己會跟李紀浩在一起?自己不是明明就站在這....難道有人冒充自己嗎?
『紀浩,抱歉...我要回去了。』畫面裡的田宇新輕笑的說著,身影緩緩的向後退去。
『甜心!不要走!』李紀浩緊張的想向前抓住田宇新,但卻被莫明出現的鐵鍊給緊緊的鎖在原地。
『紀浩...再見..』田宇新的身影越來越遠,越來越模糊。
『甜心!甜心!』李紀浩聲嘶力竭的叫喚著田宇新,可是卻還是無法留下田宇新。
李紀浩痛苦的跪了下來...眼淚不停的滴落著....男兒有淚不輕彈,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...此刻李紀浩能哭的出來,想必已經痛苦的無法忍受吧!
『紀浩!』田宇新不忍看著李紀浩如此痛苦的表情,忽然的跑向李紀浩。
奇異的是...原本如同電影般的畫面忽然的消去....田宇新原該身處的黑暗也被光明所取代了,當田宇新飛奔到李紀浩的身旁時,困住李紀浩的鐵鍊竟然又奇異的消失了。
『甜心,真的是你嗎?你回來了嗎?』李紀浩不敢相信的緊抓著田宇新的雙臂。
『我回來了、我回來了,我真的回來了。』田宇新開心的說著,小腦袋瓜拼命的點著頭。
『太好了、太好了!』李紀浩激動的將田宇新緊抱在懷裡。
忽然間....田宇新的身影忽然的消失在李紀浩的懷裡......驚的李紀浩忽然醒了過來.....

TOP

第43場
『原來是夢....』李紀浩苦笑的喃喃說著,望著窗外光亮的天色....李紀浩稍微的梳洗過後,便再度走到當初初見田宇新的庭園里來。

算一算...田宇新也離開了半個月.....打從那日醒來後,知道地牢是被餘小喜一把火給燒光的....李紀浩也並未處罰餘小喜,只是告訴她...倆人的情份已了....草草的打發了餘小喜。
當李紀浩走回到地牢裡...黑色焦味的地牢....李紀浩只能苦笑的哭泣著...沒有找到田宇新的屍體,或許田宇新還活著...也或許已經被燒成了灰找不到也不一定。
但唯一能確定的...就是田宇新不在的事實.....他的甜心,不在了...當初望著麗兒遞來的點心,知道那是田宇新最後製作給親王府人享用的...李紀浩也只能緊盯著那盤點心發呆。
到了現在...足足的半個月過去了....田宇新不存在的事實,李紀浩還是不願相信...他還是希望,有一天....田宇新又會笑著跟他說..「我回來了」....即使要等到白頭,李紀浩也決定要等下去。

『二哥....』李克霖在距離李紀浩有段距離的地方,難過的望著李紀浩孤單的身影。
『欸~』李城華則在李克霖的身旁嘆著氣。
『二嫂他...真的回去了嗎?』李克霖在李紀浩的解釋下,也知道了田宇新並非唐朝人的事。
『他有他的世界,人是管不到天意的。』李城華無奈的說著。
『都是父王的錯。』李克霖不悅的瞪著一旁的親王爺。
『我...我又不是故意的....』親王爺心虛的說著,其實他也不願看到自己的兒子如此難過...早知道會這樣,不如乾脆一點讓他們在一起就好了...不過..「千金難買早知道」啊!
『哇~』忽然的一陣叫聲由天而降,引的眾人皆同望著天空。

一個類似像人影的東西快速的由天上降了下來.....眼尖的李紀浩一眼就看出那個人影是田宇新....就在田宇新快要掉到池子裡時,李紀浩飛身的接下田宇新...倆人雙雙的掉落在池裡,任由池水沾濕了衣服。

『呼~嚇死我了。』田宇新驚魂未定的拍了拍胸口,他還以為鐵定會摔成一攤肉醬泥了。
『甜心....真的是你?』李紀浩驚訝的望著懷裡的田宇新,就算手上傳來的感覺與溫度都是那麼真實,但李紀浩還是害怕這只是一場真實的「夢境」。
『在夢裡不就跟你說過我回來了嗎?』田宇新輕笑的說著,在不久前...田宇新終於知道了自己的能力,他能夠隨意的進入任何人的夢境裡,也能夠在夢境裡變化為任何樣子....驅散任何惡劣的夢境。
『真的是你!太好了!』李紀浩緊緊的將田宇新抱在懷裡,不願再讓田宇新離開一步。

TOP

第44場
在田宇新與李紀浩將身上濕衣服換過且清洗後....一群人又再度的聚會在親王府的廳堂裡。

『二嫂,你上次不會就是這麼來的吧?』李克霖苦笑的問著,這種穿越時空法....如果一個不小心,還沒找到心上人..可能就先找到閻羅王了。
『好像是...因為我上次昏倒了,所以也不太清楚,醒來是在湖裡沒錯。』田宇新苦笑的回應著,天知道他怎麼老是掉在水裡。
『你怎麼能隨意的穿越時空?』李城華不解的問著。
『因為...我也是不久前才知道的,我母親是個魔女。』田宇新無奈的說著,對於自己的後知後覺還真有點無力。
『你母親答應讓你來了?』王爺夫人皺著眉問著,想必田宇新的母親應該是不舍了好久吧!把這麼優秀的孩子送到這個時代來。
『嗯。』田宇新輕笑的點了點頭。
『那個...請問..我可以留下來陪紀浩嗎?』看見面無表情的親王爺,田宇新小心翼翼的說著。
『我是不會再讓你走了。』李紀浩將田宇新抱到自己腿上,緊緊的抱著不放。

眾人都皆同望著親王爺....彷彿在等著親王爺的答案.......

『梅子酒沒了,記得再釀多一點。』親王爺故裝穩重的說著,其實田宇新的回歸也讓他很高興...但面子還是要顧,畢竟是個王爺嘛!
『是。』田宇新輕笑的回應著。
『還有多做點那個什麼仙貝的....』親王爺繼續說著。
『好。』田宇新認真的回應著。
『還有那個綠豆酥跟一品糕.....』親王爺又說。
『好。』田宇新認真的將親王爺說的記下來,改天再好好的弄一弄。
『還有....』親王爺似乎還想說什麼,卻被李紀浩等人給打斷。
『還有你自己做,懶的理你。』李紀浩抱起田宇新大步的離去。
『父王,你好囉嗦哦!』李克霖無奈的說著,田宇新的脾氣真好...要是自己,早就翻桌了。
『囉嗦是沒人愛的。』李城華無奈的搖了搖頭,跟著李克霖一同離去。
『我真的很囉嗦嗎?』親王爺疑惑的望著自己的夫人問著。
『王爺,您放心!就算您很囉嗦,我還是愛您的。』王爺夫人輕笑的說著最殘酷的事實。
『是嗎...我很囉嗦啊..我真的很囉嗦啊.....』親王爺大受打擊的喃喃自語著。

TOP

第45場
『我好想你。』李紀浩緊抱著田宇新,貪婪的吸取著田宇新身上的香氣。
『我回到了我的時代...卻發現,沒有你的地方....我也沒有幸福可言了。』田宇新輕倚在李紀浩的懷裡,溫柔的笑語著。
『謝謝你回來。』李紀浩輕吻了一下田宇新的眼簾。
寵愛之意....藉著輕如羽絲的吻訴說著......
『咦?等...等等啊!』驚覺了李紀浩的動作,田宇新嚇的趕緊出聲制止著。
『甜心,還不行嗎?』李紀浩可憐兮兮的問著,就像是只祈求主人憐愛的小狗似的。
『不..不是不行...但是...』田宇新為難的說著,他沒做過那種事...而且也沒有任何心理準備。
『把你自己交給我就好了。』似乎看出田宇新的心思,李紀浩邪氣的說著。
『咦?不...唔~』田宇新的聲音,最後還是封入了李紀浩的唇裡。
李紀浩將田宇新輕推到床上....深長的吻幾乎讓田宇新無法呼吸...短暫而急促的呼吸聲變為最極上的誘惑。
李紀浩似乎吻也吻不夠似的,讓田宇新的腦子因缺氧而漸漸的無法思考....李紀浩的手不規規矩的游移著,隔著布料的撫觸讓田宇新不停的顫抖著。
『紀..紀浩...不要..啊...』田宇新無力的抗拒著,當感覺到李紀浩的手移到自己的雙腿之間時,一聲甜膩的而誘惑的嚶嚀響出。
『噓....讓我疼你..』李紀浩輕聲的在田宇新耳邊說著,低沉的聲音引起田宇新的輕顫。
輕解開田宇新身上的衣服....略綠的衣裳襯著白晰的肌膚..情慾的氣氛緩緩的升起...
李紀浩輕吻著田宇新的鎖骨...時而輕舔、時而輕啃..逗起田宇新身體內的陣陣快感....
『嗯...紀..紀浩...疼..啊嗯...』田宇新輕皺起眉來,頸間的細微疼痛讓他有些難受。
李紀浩輕笑著,惡意的在田宇新頸邊烙下一個紅點...指尖輕劃著田宇新胸前的茱萸....麻痺神經的快感讓田宇新不自覺的向後仰著。
開心的望著田宇新的反應,李紀浩的笑容越發深沉....溫熱的舌尖不停的輕舔著粉色的紅點...持續的逗弄...讓田宇新的體內的渴求越來越濃烈。

TOP

第46場
李紀浩緩緩的解去田宇新身上僅剩的衣物....纖細而略白的肌膚讓李紀浩霎時迷亂了起來...
手向著田宇新身後撫去....但未經人事的身體,必然會因異物的侵入而疼痛不已...

『痛...紀浩,不要了!好疼....』田宇新哭泣的推拒著李紀浩的侵入。
『甜心,等等...』李紀浩從枕下拿一小瓶罐子,將裡面的液體緩緩倒落在田宇新的身後。
『嗯...』冰涼的液體讓田宇新不自覺的皺起眉來,緊抓著散落在旁的衣物擋著身子。
『還害羞嗎?』李紀浩笑意深沉的問著,明知田宇新在害羞,還是故意的問著。
『你...啊..下..下流....唔...』田宇新緊緊抓著懷裡的衣服,李紀浩忽然的增加放入體內的手指數,讓田宇新有些難受的叫喚著。
『是啊!我是下流啊!全大唐都知道我又花心又下流的,不是嗎?』李紀浩壞心的笑說著。
『才沒有...你才不是那樣....嗯..』田宇新很想反駁,但身體裡不停抽動的手指讓田宇新無法完整的說出口。
『我知道...甜心..別說了,我都知道。』李紀浩輕笑著,他的甜心....果然是最了解自己的人。
『紀.紀浩....可以..了...嗯哈...』田宇新感覺到自己身後的難受已離去,便出聲輕喚著李紀浩。
『甜心,答應我...不許再走了..』李紀浩將田宇新抱起,讓田宇新在自己的炙熱上緩緩坐下。
『啊...唔..哈..哈...』田宇新緊抱著李紀浩的頸子,努力的呼氣讓自己放鬆身體。
李紀浩並不急著動作....反倒是努力的愛撫著田宇新的身體...比起自己狂烈的慾火,他更希望田宇新能在不受傷害的情況下享受歡愛。
『甜心...你的背..很痛嗎?』李紀浩心疼的撫著田宇新的背傷。
『那..那是為了....見你才會有的傷...沒關係..不疼了...』田宇新邊呼著氣,邊安慰著李紀浩。
等到了田宇新呼氣的聲音漸漸輕下....李紀浩才開始了身下的動作...
『嗯嗯...哈啊..紀.紀浩...啊...』田宇新緊緊纏抱著李紀浩,體內躍起的快感讓他幾乎快要昏厥過去了。
『甜心...』李紀輕迷醉的吻住田宇新,享受著田宇新的甜美。
窗外輕傳而來的鳥語....似乎也在為倆人的未來祝福著.......夏季的涼風,吹不散一室的春色......

TOP

完結篇
『嗯?剛剛好像忘了什麼東西.....』陳雅倩沉思狀的喃道著。
『我回來了!』一陣聲音打斷了陳雅倩的思考。
『親愛的!歡迎回來。』陳雅倩趕忙的跑出門去迎接自己的親親老公-田家勝。
『咦?甜心他們呢?』田家勝放下了手上的公事包,不解的望著陳雅倩。
『剛被我送回唐朝去了,跟你說唷~甜心有喜歡的人了,而且不怕人了耶!』陳雅倩開心的說著,在田家勝的懷裡磨蹭著。
『原來如此...老婆,你該不會.....』田家勝苦笑的望著從陳雅倩工作室裡飄出來的紫色煙霧。
『怎麼了?』陳雅倩回頭看了一下,不覺得那些紫色的煙霧有什麼異常。
『我記得...時空轉移的法術是紫色的煙沒錯,不過應該是淡紫色的...這種深紫色的煙..你該不會又忘了放移空水晶吧?』田家勝只能望著那陣深紫色的煙霧一再的搖頭。
『啊!我好像真的忘了...』陳雅倩驚訝的說著。
『欸....我們快去救孩子們吧!』田家勝嘆了口氣,牽著陳雅倩的手走進工作室裡。
『人家又不是故意的...』陳雅倩不滿的嘟起嘴來。
『好好好~你不是故意的,我也沒怪你的意思,現在還是先看看孩子們在哪吧!』田家勝寵溺的輕吻了一下陳雅倩的小嘴,拿下一旁的鏡子。

原本無奇的鏡子...在田家勝的接觸之後,鏡面竟奇異的混沌了起來....映照不出任何東西。

『田宇文、田宇新、田宇洛。』田家勝輕聲的對著鏡子說著。

原本混沌的鏡面發出淡淡的銀光....待銀光消去後,鏡面上忽然的劃分成三個畫面....而每一個畫面上都映著不同的人,而三個畫面則映出了田家三兄弟的個人畫面。
田宇文似乎正在和一位男子爭論著....但說沒幾句便被男子給緊緊的抱在懷裡...田宇文很努力想掙開.....反而被男子推倒在地上狠狠吻住。
而田宇洛則正跟著一個漂亮的美人逛著街....街道的景像有些像是在異國的氣味...田家洛的臉上有著開心的笑容,而一旁的美人也是開心的輕笑著。
再看到田宇新...田家勝忽然的摀住陳雅倩的眼睛.......

『咦?親愛的,你幹嘛?』陳雅倩沒有拉下田家勝的手,只是疑惑的問著。
『兒童不宜~乖,等等再看吧!』田家勝將鏡子放到一旁反蓋著,不讓陳雅倩看到接下來的畫面。
『嗯?什麼?』陳雅倩乖乖讓田家勝摀著眼睛,但還是不太了解的問著。
『看來他們暫時都沒事,過陣子再去看他們吧!』田家勝放下手,環著陳雅倩的腰離開工作室。
『哦~好吧!』陳雅倩不疑有它,跟著自己親愛的老公步出了工作室。
至於接下來的事....各位看倌是否都猜到了呢?噓~心知便可,不語才是正道!

[全文完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