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美魔女抗老展性感 膠原蛋白凍齡現奇肌

美魔女抗老展性感 膠原蛋白凍齡現奇肌

中國時報/台北訊 2012/06/18

在本土劇中常飾演壞女人出名的丁國琳,在螢光幕前給人美艷亮麗的形象,其實身為單親媽媽的她,為了撫養女兒,把拍戲的辛苦都當作甜蜜負擔。最近丁國琳轉型當歌手,更是大方展現性感,宣示當個「美魔女」,讓許多粉絲都眼睛為之一亮,完全看不出是一個女兒的媽,讓人不禁好奇她的保養抗老之道。

隨著年齡增長,生理機能自然衰退,臉部肌膚必然會逐漸失去光澤彈性,不僅毛孔粗大、膚色暗沉不均,也會逐漸鬆弛無彈性。此時皮膚再生能力減緩、膠原蛋白纖維的含量下降、表皮細胞更新速度變慢,真皮組織排除有害物質的效率也變差,無論是熱調節能力或是合成維他命D,都不如年輕時旺盛。

此外,肌膚經常接觸日光中的紫外線(UVA/UVB),也會加速衰老。肌膚一旦老化,細紋就會出現,即使費盡心思做臉保養,也難以和地心引力對抗,於是有許多女性轉而求助於醫學美容。從傳統手術拉皮、內試鏡拉皮,到最新的電波拉皮,醫美技術不斷翻新,恢復期也越來越短。

然而,拉皮手術雖然可以讓肌膚不鬆弛,卻無法完全做到既自然又緊緻,只能治標而不能治本。基隆葛萊美診所吳俊杰醫師表示,肌膚老化,皺紋生成的主因來自皮下膠原蛋白流失,唯有透過液態拉皮術,直接在皮下植入膠原蛋白,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才能真正達到肌膚自然柔嫩不緊繃。

液態拉皮術結合了體積填補法(Volumized)與水狀拉提法(Hydrolift)兩者的優點,將膠原蛋白植入肌膚真皮層後,宛如養分注入葉脈般,放射狀進入真皮層每個細微組織,讓原本因膠原蛋白流失而鬆弛的肌膚得到滋養,重現自然圓潤的光澤。

吳俊杰醫師表示,相較於市面上的其他人工填充劑,膠原蛋白的獨特優越之處,在於它與人體相容性高,注入皮下時能幫助凝血,促進傷口癒合與組織再生,不像其他人工填充劑,可能會有吸收血水而膨脹的問題。此外,注射膠原蛋白疼痛感低,也不易造成紅腫瘀青,即使植入皮下組織較薄的部位,也顯得十分自然。

液態拉皮術低侵入性,不留傷口,無復原期,也沒有術後副作用問題,經常運用在隆鼻豐唇、填補淚溝、修補法令紋、撫平抬頭紋和皺眉紋,也可用於全臉拉提、臉部輪廓重塑,以及修補凹陷痘疤與疤痕,十分適合想重新擁有年輕光彩的熟齡男女。台灣顏面整形重建外科醫學會徐典雄醫師提醒,如果臉部肌膚鬆弛嚴重,還是必須搭配傳統手術拉皮才能有效改善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