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惡女霸凌弱智男同事 逼吃狗食竟笑說「好玩!」

惡女霸凌弱智男同事 逼吃狗食竟笑說「好玩!」

NOWnews/ 2013/06/27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一名曾任職餐廳的女員工,見一名男同事反應慢好欺負,不但常以言語侮辱對方,怒嗆對方「白癡」、「智障」外,甚至還逼男同事吃狗罐頭,還放話不吃就找人打他。老闆娘得知惡行質問女服務生,她竟稱說是因為「好玩」。老闆娘報警處理,女服務生被依公然侮辱和強制罪判處拘役65天、得易科罰金6萬5千元。

這起女子欺負男同事、甚至還逼吃狗食的案件,發生在新北市八里區。涉嫌辱罵、逼男同事吃狗食的何姓女子,去年3月趁廚房無人時,竟拿狗罐頭逼一名智能不足,反應、講話較慢的劉姓男子吃下去,甚至還嗆聲「如果不吃就不弄東西給你吃,還要找人打你」。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劉男迫於無奈只好吃下。

同年8月,何女又藉故辱罵劉男是「白癡」、「智障」,甚至又逼他吃狗食,並威脅如果不吃,下班後就會找人打他。劉男是賴姓老闆娘的外甥,當時聽到何女又責備劉男,進廚房察看發現外甥正在吃狗罐頭,當下質問何女為何這樣做?沒想到何女竟笑說「好玩啊!因為他很討厭」,賴女便帶著外甥提告。

法院開庭審理後,何女辯稱沒逼劉男吃狗罐頭,還稱說是「他自己要吃的」。何女還辯說是因為離職一事,和賴女有勞資糾紛,一切都是遭對方陷害。但法官認為何女和餐廳的薪資糾紛調解時間,是在劉男提告之後,排除遭誣陷可能,不採信何女說法,並且她要劉男吃狗罐頭和言語羞辱,已損及個人自尊,因此依強制和公然侮辱判處拘役65天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