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抹睪固酮凝膠助性 防焚身

抹睪固酮凝膠助性 防焚身

台灣新生報/ 2013/05/24


有些男性因睪固酮濃度低下而有性欲低落、精神不好等男性更年期症狀,這些男性可能會考慮使用睪固酮凝膠,讓人生重拾活力。美國「消費者報導」雜誌(ConsumerReports)提醒,睪固酮凝膠是一種易燃物,因此在凝膠乾燥前最好不要抽菸,或接觸火源,以免不慎起火、受到灼傷。


消費者報導雜誌指出,睪固酮凝膠雖然可以治療男性性欲減退,幫助提升性欲,但這類藥物卻會增加男性心臟病、中風與其他心血管疾病風險。如果小孩不小心接觸到睪固酮凝膠,可能出現性早熟,若是女性不慎接觸到凝膠,則可能冒出青春痘,並長出大量毛髮。


當女性、小孩不慎塗抹、接觸睪固酮凝膠,一定要馬上用清水、肥皂洗去凝膠。


消費者報導雜誌表示,仔細閱讀藥物使用說明,會發現睪固酮凝膠乾燥前是一種易燃物,提醒民眾,凝膠乾燥前最好別抽菸,或點火、接近火源。藥物仿單中還有其他警告事項,包括:抹凝膠後若與其他人有肌膚之親,要先用清水、肥皂清洗塗抹部位。


男性在凝膠乾燥後,要用衣物覆蓋,直到洗澡時候再做沖洗。另外,千萬不要直接將睪固酮凝膠塗抹在陰莖、陰囊。使用睪固酮凝膠後,五小時內不要洗澡、游泳,這樣皮膚才會充分吸收藥物成分,藥物效果才會好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