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射手座壞情緒臭脾氣大曝光

射手座壞情緒臭脾氣大曝光

(11/23-12/21)

【憂愁程度】:射手從來不會有憂愁的感覺,至少在他們的認知裏煩惱是可以解除的。對于他們來說憂愁可能是最後會出現的情緒,他們好強的個性迫使他們不太容易面對自己的憂愁,很可能借由其他的東西為自己辯解。而到最後如果行不通,他們會選擇逃跑。

【解除方法】:正視自己的問題不要逃避。

【抱怨程度】:射手想把世界擺在自己的手心上,卻不知道自己正在上帝的手心上,所以他們對于抱怨的心情是很矛盾的,不承認從自己嘴裏講出來的話是抱怨。而更願意說是分享心得。他們熱愛快樂,總是把不愉快的事放在一邊,所以一個人的時候他們會覺得害怕。因為他們發現,寂寞和郁悶還是跟著他們。

【解除方法】:射手只顧得玩了,哪裏還想著抱怨。

【引爆程度】:活潑熱情的射手常讓許多人和他相處時,忘了什麼叫分寸。事實上,對工作熱情的射手最受不了別人工作時漫不經心,他能接受各種奇怪的想法,就是不能接受沒意見,否則他會覺得對方不夠用心。當他一而再,再而三地得不到他想要的答案時,千萬要小心了,因為他的脾氣不發則好,一發連路人甲乙丙丁都會遭到波了。

【解除方法】:公歸公,私歸私不要把玩樂時的心情帶入工作中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