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巨蟹座壞情緒臭脾氣大曝光

巨蟹座壞情緒臭脾氣大曝光

(6/20-7/22)

【憂愁程度】:巨蟹不會讓別人看出憂愁,就算看出來也不會承認。他們看似柔弱,其實比誰都很堅強。憂愁只會當蠍子躺在殼裏時才會露出來,如果不了解的人一提起讓他們介意的事,他們雖然會對你笑,裝做不在乎的樣子,但是心裏真的很受傷哦。

【解除方法】:率直一點,面對煩心的事情要想開些,尤其不要自己傷自己。

【抱怨程度】:巨蟹喜歡聽別人說話,同時他們也是褒貶事物的高手,遇到不如意時,他們能摸摸鼻子挺下去,但是一旦到了巨蟹得意時年他們可是會把所有的抱怨通通傾泄出來。這時你就知道他們對于抱怨是多麼如數家珍,多麼緊記在心。

【解除方法】:跟巨蟹動之以情,曉之以理,他們就會停止抱怨了。

【引爆程度】:情感細膩的巨蟹由于心中充滿愛和關懷,所以對工作夥伴照顧的無微不至,他們怕吃虧,樂于付出。但你可千萬不要閑他們嘮叨哦,套不然他會覺得不受尊重,覺得感情遭到踐踏,這時他的委屈就會變成巨大的能量,將自己悶成一只少葫蘆。他不會大聲爭吵,不過在他身旁方圓白裏內,都能感受到那股火藥味,要爆發不爆發的折磨死你。

【接觸方法】:讓巨蟹知道你是多麼需要他的照顧和幫忙,告訴你不能沒有他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