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子宮和卵巢音:從痛苦轉為擁有個人力量

子宮和卵巢音:從痛苦轉為擁有個人力量
  
在道家思想當中,子宮和卵巢是陽性器官,與陰性器官腎臟有關聯。因此我們用在子宮和卵巢的音,和用在腎臟的音是一樣的。傳統上,它們隱含在「六種療癒之音」的腎音練習之中,但是之所以在這裡單獨強調它們,是因為它們對大部分女性的健康很重要。子宮和卵巢的能量非常強大,但也可能吸收了很多女性在情感和身體上的痛苦。我發現另外針對子宮和卵巢來做練習和想像,有助於讓它們充滿能量,並且清除過去痛苦或不愉快的經驗所留下來的阻塞能量。

掌心朝上,雙手放在大腿上,就像妳在練習其他的療癒之音一樣。留意子宮和卵巢。現在一邊深呼吸,一邊把雙手放在骨盆上面,或是骨盤前面,而且掌心向著身體。吐氣時,把骨盆部位的肚子往內拉,好像妳正把肚臍拉向脊椎一樣。這個動作會擠壓性器官。一邊吐氣,一邊發出「ㄑㄧㄨ──」,和妳在發腎音時一樣。想像正從子宮和卵巢釋放出曾經有過的痛苦或負面經驗。

放輕鬆,雙手放在原位,或是大腿上。吸氣時,想像妳正讓子宮和卵巢充滿了淡紫色的閃亮光芒,以及個人力量和創造力的屬性。再做兩次這個練習。每次妳在性器官部位感受到、或害怕痛苦時,就可以做這個練習,比方說,生理痛、性侵害或強暴的痛苦回憶。


有關《女性多重高潮》

一位專攻女性健康的現代西方女醫師,在親身體驗道家性愛技法帶來的歡愉與和諧後大感驚奇,進而與道家大師謝明德合作完成此書,要與全天下更多女性分享她的喜悅……

在這本書當中,道家大師謝明德和醫師作者所傳授的道家修練方法,教女性如何從個人身體的欲望裡汲取能量和靈感。一旦女人懂得如何運用本身內在的性能量,她的生活將會完全改變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