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香奈兒手鍊「1元」起? 涉賣假貨挨告

香奈兒手鍊「1元」起? 涉賣假貨挨告

TVBS/ 2013/02/23

01.jpg

網路拍賣撿便宜,結果買到假貨,新北市一名連姓女子,在拍賣網站上發現一名自稱「中科拜金女」,低價銷售香奈兒手鍊,標榜原價39600元,現在只要1元起標,由於對方在網站上標榜保證真品,連姓女子信以為真,最後以7000多元得標,結果拿到商品後,經過二手精品業者鑑定,確定是假貨,氣得控告賣家詐欺。


金色的金屬質感,穿插皮帶手環,還有珍珠鑲嵌成大大的外雙C圖案,標榜香奈兒正品,原價39600元,自稱「中科拜金女」的賣方,網路上1元起標,結果卻是假貨。投訴人連小姐:「看到她的頁面寫的,百分之百真品,才想說標標看,感覺滿划算的。」


受騙的連小姐,在網路上看到販售香奈兒手鍊的網頁,賣方自稱很有錢,精品敢賣就敢賠,不在乎賣多少錢,保證真品,超低價起標,連小姐信以為真,這個月15日,以7000多元得標,她拿到商品,想辨別真假,專櫃小姐說,沒提供鑑別真假的服務,二手精品鐵口直斷,這是假貨,想退錢,賣方卻不理不睬。


連小姐:「她就說請我去香奈兒那邊,開證明說她的東西不是真的,如果證明出來,她要跟香奈兒打官司。」


現在的精品仿冒技術,連保證書都可以作假,專櫃也大多沒有驗貨的服務,產地更是隨便喊,網拍資深賣家認為,不要一昧追求便宜,同時觀察賣方的商品、評價,貴重物品也最好面交。


由於網頁的確有說保證真品,所以手鍊是假的,就構成詐欺罪,受害的連小姐也已經報案,這次參加1元競標,讓她上了一課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