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改善文明病的新選擇 深源熱舒緩疼痛緩解疲勞

改善文明病的新選擇 深源熱舒緩疼痛緩解疲勞

台灣新生報 2021/11/26 00:00

現代人工作忙碌、壓力大,經常感到肩胛骨僵硬、腰痠背痛和頭痛,一名卅五歲的職業婦女,上班工作久坐,下班頻頻彎腰做家事,導致全身痠痛,腰背更是明顯。王朝輝醫師表示:「腰痠背痛是一種警訊,代表身體抗議負荷過重,不可輕視,」

而澤之湯為幫助民眾改善疼痛問題,將高科技能量養生儀器結合SPA,設計了「深源熱」服務項目,可以有效舒緩身體各種酸痛、加快新陳代謝及促進淋巴循環等,讓消費者享受SPA的放鬆之外,還能透過深層電頻緩解身體亞健康的不適症狀。

「深源熱」舒緩疼痛、緩解疲勞

卅五歲的陳曉琳是會計師,每天久坐且直盯電腦螢幕工作,下班抱小孩做家事,導致肩胛骨僵硬和腰痠背痛,曾嘗試針灸及按摩,仍無法有效舒緩症狀。王醫師表示,澤之湯深源熱課程是利用高頻率電磁波產生深度溫熱效果,在細胞產生熱能,藉以加速細胞代謝,能夠舒暢阻塞的淋巴與血管,在促進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,對全身的各關節、骨、肌肉、肌腱等部位,治療急、慢性損傷和勞損,外傷或手術後遺症等,都有很好的理療效果,加速自然組織修復過程,激起體內生理反應,緩解疲勞。

從自身做起酸痛不再來

王醫師說明民眾若想要遠離痠痛,要有良好的工作姿勢,身體保持挺直,頭與肩頸不向前傾;另外要增加休息次數,盡量每小時休息一次,並且簡單伸展,尤其加強頸、肩、手腕及腹背部的肌肉放鬆;最後是選擇適用的工作椅,可從椅背高度、椅座與椅墊、扶手高度來挑選。預防勝於治療,改善工作習慣與環境,讓酸痛不再來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