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擺脫多事之秋的厄運!「2生肖」秋分大翻身

擺脫多事之秋的厄運!「2生肖」秋分大翻身

踩著金黃的落葉,看紅楓漫天飛舞,光想就覺得很美好。

隨著秋分的到來,這樣的景色也將逐漸進入我們的視野!

說到秋分,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呢?

據說秋分時人們特別幸福?

哪些生肖跟著有好運?一起來了解吧!


#平衡之秋

秋分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第十六個節氣,古語有云:「秋分者,陰陽相半也,故晝夜均而寒暑平」秋分的到來意味著秋季過半,進入日短夜長的狀態。同時也是氣候由熱轉涼的分界線,尤其是早晚的天氣,會明顯感覺比之前要涼了很多。

此時的秋天像極了一個外冷內熱的人,外表冷冷的不多話,但骨子裡依舊有幾分熱情,相較於夏天的狂放,這樣的溫度剛剛好。秋分也透露出了人生的哲學,白天與晚上一樣長,似乎是在告訴我們一個道理:生活需要平衡,人生也需要平衡。


#習俗之秋

有人說,秋分是幸福指數最高的節氣之一。氣溫舒適、景色宜人,就連空氣裡都瀰漫著桂花香。如此這般令人沉醉的秋分,還有著一些很有特色的習俗流傳至今,比如古代的「祭月節」便是在秋分日。還有立蛋、送秋牛、吃秋菜、黏雀子嘴等習俗,不論是哪一種表現形式,都展現了人們對生命的敬畏和崇敬,以及對好運的期待。

而且秋分期間還是孩子們放風箏的好時機,放起大大小小、色彩繽紛的風箏,在秋風裡翩然舞動,仰望秋日的天空,彷彿把煩惱都放走,讓希望高高飛起,生活增添了儀式感,心境上也有所不同。


#福氣之秋

秋分一到,才驚覺原來2021年即將走完四分之三,在這個收穫的季節裡,過往的努力能換來結果嗎?底下點名這兩個生肖,對秋分的福運將有特別明顯的感受喔!


●生肖鼠:事業再攀高峰
對其他生肖或許是「多事之秋」,但你的事業高峰將在此時降臨,若能好好把握,有望突破事業瓶頸。若有跳槽、創業,或是開展副業者,可以開始行動。


●生肖狗:愛情機緣到來
單身者趕快留意身旁的對象吧!此時高品質桃花不少,結緣機會大大提高,心中有愛就大膽說出來吧!有伴侶者別吝惜你的甜言蜜語,有助感情大幅升溫。


季節更替,歲月流轉。願大家都能度過一個不留遺憾的深秋,將自己的小目標一一實現,累積更多能量朝大目標邁進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