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塔羅:你還要多久才能跟他在一起?

塔羅:你還要多久才能跟他在一起?

喜歡上一個人,你會時時刻刻都關注著他,常常假裝不經意地靠近他,想引起他的注意。

一邊猜測著對方想法的同時,心裡一邊忐忑不安著,到底還要花多久時間,才能牽起他的手呢?

科技紫微網馬上透過占卜來為你解答!


占卜規則:

1、先閉上眼睛,靜心30秒鐘。

2、在心中默默念著:「我還要多久才能跟他在一起?」

3、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。


塔羅四張背圖



圖片來源:科技紫微網

占卜結果:

選擇牌1:隱士



隱士牌
一年
這張牌是「隱士」,代表著孤獨與沉思。目前的你想要和他有所進展,需要更強大的信念。他或許是已經習慣了單身;或者是對戀情的標準比較高,總之,他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接受你的愛意。不要急,用行動來慢慢證明你的真心,幸福牢固的愛情總是要經歷一些磨難。


選擇牌2:倒吊者



倒吊者牌
三個月
這張牌是「倒吊者」,預示著愛情遇到了瓶頸。現在的他對你有些好感,但是可能他覺得對你還是不夠瞭解,不想這麼早下決定,你們的關係因此陷入了遲滯狀態。這時候,直白的示愛可能會嚇跑他,因此你可以反過來,以退為進,適當的疏遠和他的關係,他才會明白你的重要性,更加珍惜你的存在。


選擇牌3:命運之輪



命運之輪牌
兩周
這張牌是命運之輪。當命運之輪開始轉動時,預示著你們的關係開始出現改變了。或許你們都已經明白對方的心意,只是還無法適應從朋友到戀人的轉變。這時候只需要一點點推動,例如一起吃個飯、看個電影,你們就能順理成章地在一起了。


選擇牌4:太陽



太陽牌
馬上
這張牌是太陽,表示你已經完全掌握了你們這段關係的主動權,可以隨時將暗戀升級為戀愛。看來你已經在他心裡了,只不過他可能有點害羞,不敢向你開口。現在的你只需要稍微點破一下,或許就有出乎意料的進展喔!


本篇是以目前的感情狀況來占卜,希望在情場迷惘的你能找到對的方向。其實,愛情中並沒有「誰主動,誰就輸了」的說法,每個人都有權利去選擇愛與被愛。如果愛上了,就勇敢靠近對方,不要留下遺憾。畢竟人生要遇見對的人是很不容易的,一旦錯過可能就要捶胸頓足了!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