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心測:選一隻寵物,測出你的求職大方向

心測:選一隻寵物,測出你的求職大方向

夏天是畢業季,不僅暑氣逼人,求職、轉職的熱浪也跟著撲面而來。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工作機會不如往年多,許多新鮮人陷入迷惘,不知該如何選擇?

連想要轉職的上班族也難以做決定。

科技紫微網今天就為大家準備一題時下流行的寵物心測,替你預測最適合的求職方向,快來試試吧!

請從以下選項中,選出一隻你最喜歡的寵物:



圖片來源:科技紫微網


結果分析:

1、羊駝
羊駝是吃素的動物,性情溫順,很在意自己的形象。從你的選擇來看,適合你的求職方向是成熟穩定、品牌響亮的工作環境,職務傾向於藝術、技術類,職位的競爭性較小。所以,選擇名聲大、能讓你在穩定中尋求長足發展的工作,就對了!


2、蜥蜴
你選擇的是唯一的冷血動物「蜥蜴」,這反映出你有著理智冷靜、敏銳聰慧、凡事高要求、追求完美等等的特質。因此,適合你的求職方向是制度成熟、獎罰分明、注重管理、並能獨立發揮才能的工作環境。宜選擇未來大趨勢看好的行業,從事與數字、金融相關的管理職務。


3、海豹
你選擇的寵物是有著極強好奇心、喜歡與人親近、觀察力與分析力突出的海豹,這說明適合你的求職方向是技術與服務性強、安全穩定的工作環境。宜選擇教育類、人資行政、策劃設計等職務。其實,你也可以單純根據興趣愛好來選擇求職方向,做得開心最重要。


4、獅子
獅子象徵權威,是智慧、力量、英勇的化身。喜歡這樣的寵物,代表適合你的求職方向是充滿挑戰與競爭、創造性強、獨立自由的工作環境。有利選擇創業,或是市場開拓、公關談判等職務。當然了,這類挑戰性高、充滿競爭的工作,薪水福利自然也很優厚喔!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