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今日水瓶座解析

整體運勢★★★★☆:

今天雖然會遇到一些困難,但多能獲得親人、長輩的幫助;貴人指點讓你信心倍增,精神振奮,工作也變得更加順利。異性緣不錯,有朋友邀約別拒絕,在社交場合易與有緣人相遇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☆:

異性緣很棒,容易遇到追求者,或是得到異性的幫助,正是談情說愛的好日子。

事業運勢★★★★☆:

事業運不錯,在表達上能夠展現出優異的一面;有事情需要溝通時,不妨趁此良機溝通、協調一番!

財運運勢★★★☆☆:

今天在金錢運作上顯得特別大膽、有魄力,雖然有遠大的眼光,但必須仔細評估後才可以有動作喔!

TOP

今日雙魚座解析

整體運勢★★☆☆☆:

難以從娛樂中收心回來,工作狀態不佳,易恍神。戀人之間要相互支持對方的事業才好,不可因生活中的小事而影響對方的情緒。對奢侈品的佔有慾較強,小心有寅吃卯糧的危機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☆☆☆:

已婚者易遇到感情麻煩,不妨向朋友傾訴或者請朋友出面調停;單身者適合獨處。

事業運勢★★☆☆☆:

已經決定了的事情,不宜再思前想後,過度憂慮只會讓你走向消極,錯過實行計劃的好時機。

財運運勢★★★☆☆:

盲目跟進不如暫時將資金儲備起來,等待更好的時機再介入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