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塔羅:偏財?險財?下半年財運要注意的事

塔羅:偏財?險財?下半年財運要注意的事

疫情嚴峻,每個人的工作和生活都不免受到了影響,想知道你下半年的財運狀況如何嗎?

你的財運是上揚、持平,或是下滑?

未來該如何應對呢?

將用塔羅牌來為你分析,下半年財運要注意什麼。

讓我們一起用健康的心態面對挑戰。

占卜規則:

1、先閉上眼睛,靜心30秒鐘。

2、在心中默默念著:「我下半年財運要注意的事?」

3、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。



圖片來源:科技紫微網


占卜結果:

選牌1:正義



圖片來源:科技紫微網

財運呈現上揚態勢。正義牌告訴我們,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。請放心,只要你努力工作,就可以得到適當的報酬。付出的心血終究會得到回報,一切都符合公平的原則。

要特別注意的是,如果用投機取巧的方式,如賭博、不當得利等,長遠來說,不僅沒法賺到錢,賠上的反而更多喔,要小心身邊是否有這方面的誘惑。


選牌2:月亮



圖片來源:科技紫微網

有財運下滑的趨勢,不利於投資,有投資的朋友記得避免在恐慌狀態時操作,以免做出事後讓自己後悔的決定。為長遠的未來預做準備,不要小看存錢的重要性,避免鋪張浪費的生活習慣。

需要注意,不要輕易接觸自己不瞭解的領域,面臨前途未卜的狀況,可以定下心來,趁機加強自身的工作實力。這是一個過渡時期,不畏懼黑夜的挑戰,終能度過難關。


選牌3:吊人(逆位)



圖片來源:科技紫微網

你的財運持平。或許過去財運有不甚理想的狀況,讓你花錢時會綁手綁腳的,有自我設限的意味。你可能有很多不錯的賺錢機會,由於你的遲疑而錯過了。距離財富的目標仍有著一段距離。

你需要注意思考你與金錢的關係、檢視你對金錢的態度,和運用金錢的方式。是時候做一個改變了,可以花些時間研究資產配置,適時重新做一個規劃,用更靈活的方式聰明運用金錢。


選牌4:節制(逆位)



圖片來源:科技紫微網

財運維持著持平的狀況。由於你平時獲得收入和支出機會相當多,你可能常常會覺得錢到了手裡,轉個手就不見了。溝通、商業貿易、醫藥方面是你能發揮的工作領域。

你需要多注意開源節流,節省不必要的開銷,懂得節制,避免過度消費,讓收支達到平衡。但也不必太過擔心,你的賺錢能力相當優秀,很容易可以找到工作機會,可以考慮發展副業、第二專長等。


選牌5:世界(逆位)



圖片來源:科技紫微網

你的財運仍呈現穩定上揚的態勢,雖然這段期間收入狀況也許未能達到原先設立的理想目標,但是你的收入與資產是相當穩固的。讓金錢保持流動,對維持好的能量很重要喔。

需要注意的是投資宜保守,選擇固定資產,或是能賺取穩固利息的機會。務實的、實體的賺取收入方式,會比較適合你喔。


選牌6:戰車



圖片來源:科技紫微網

恭喜!你的財運呈上升趨勢。財運相當好,你的事業、個人精力正在成長階段,找到對的事業投入其中,有一片廣闊的領域可以發展,動力十足。

要特別注意的是,也許有其他的選擇動搖你的信心,不要輕易放棄,只有堅持下去的人才能收獲成功。要達到財富目標,考驗的是你的自律和意志力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