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聽某嘴大富貴! 三生肖給老婆掌管財政 運勢一路飆升

聽某嘴大富貴! 三生肖給老婆掌管財政 運勢一路飆升

俗話說聽某嘴大富貴,而根據命理整理,這三生肖若是聽老婆的話,不只家中和樂融融,連財運都是直直往上升,想不發財都難,你上榜了嗎?

老婆的話不可不聽呀!


生肖豬

屬豬的男人是天生耳根軟,容易隨波逐流,最好將家中大權給老婆掌管。

他們通常很怕自己的老婆,而且越怕老婆財運越旺,越有富貴命,老婆掌管財運大權,想不發財都難,事業越來越大,財星高照,富貴如意,另一半旺夫命非常強,會讓他們有更多的發財機會,機遇良多,才有機會升官。


生肖鼠

屬鼠的男人學會對老婆好後,他們的事業將越來越旺,旺氣十足,很受貴人的歡迎,貴人不請自來。

老婆掌管財政大權,他們輕鬆幸福,屬鼠的人大器晚成,30歲後,會走上大好人生。


生肖蛇

屬蛇的人,家庭觀念非常強,很會賺錢,而且他們對老婆特別好,讓老婆掌管財政大權。

而且家庭顧的越好,事業越來越強,他們的發財機也會很多,年齡越大,會有很多貴人相助,貴氣十足,旺財富旺富貴,家運昌盛,創造大富大貴的局面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