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今日水瓶座解析

整體運勢★☆☆☆☆:

感情上今天不宜談論婚嫁,懶散的精神狀態很難讓對方對你產生信心。工作上今天注意力不集中,容易犯小錯誤,受到上司的批評。財運方面今天不宜投資,心情的缺失讓自己對市場很沒信心,勉強投資會讓自己陷入泥淖。

愛情運勢★☆☆☆☆:

想談戀愛就要樂觀,消極、負面、極端的態度會讓感情蒙上一層陰影。

事業運勢★★☆☆☆:

今日事業運不太穩定,有點心情鬱悶的徵兆,例如:感受到壓力啦、覺得自己不受重用啦等等。

財運運勢★☆☆☆☆:

財氣變化多端的一天,不宜投資理財,更不適合賭博。處理金錢問題要採取保守策略。

TOP

今日雙魚座解析

整體運勢★★☆☆☆:

今天有約會的人不妨把地點定在童趣味道較濃的公園,對你的愛情會有提升作用。欲速則不達,投資之事不宜操之過急。說出的話並非你的本意,卻因此而引起同事的不快,令雙方的工作熱情驟然下降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☆☆:

已婚者容易獲得另一半的幫忙與協助,別忘了給對方一個擁抱以表謝意喔!

事業運勢★☆☆☆☆:

今日在工作上容易有粗心大意的傾向,在處理契約文書、票據相關事務時要特別小心。

財運運勢★★☆☆☆:

心存投機貪念時就容易受騙上當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