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八大行業求生降伏術大解密!不只養小鬼,還會迷信買...

八大行業求生降伏術大解密!不只養小鬼,還會迷信買乾爹油、二太太油

華人健康網 2021/03/05 23:30

從事八大行業如酒店女公關,都有一些難以啟齒的故事,為了快速賺錢、還錢,還必需學會攬客的特殊技巧。尤其,彼此之間較勁搶客,也各有奇招。以往大家認為她們會迷信算命、降符、養小鬼,其實不僅這樣,原來還有買「乾爹油」、「二太太油」的降伏對方的秘訣。

華人健康網與妞新聞合製的影音節目《半夜不睡覺》,特別邀請到作家陶曉嫚,她容易也是新書《我拿青春換明天》的作者,她來分享八大行業職場的求生術,以及不為人知的神秘面紗。

便服店、禮服店大亂鬥 養生會館(手槍店)葫蘆賣什麼藥?

令人好奇的是,究竟在八大行業有哪一些類別?陶曉嫚表示,依據客戶消費單價,最高階層可分為:便服店、禮服店、制服店、按摩店,還有俗稱養生會館或「手槍店」。在這一些店內服務的人穿著其實不太一樣,以便服店與禮服店來看,女公關往往會自備短裙小洋裝,而制服店顧名思義,就是所有的女生都是穿著同一套的主題衣服,例如是今天是學生制服、明天是護理師制服,或是賽車女郎制服。

至於酒店中的職位有哪一些分類?像是「少爺」就是男性服務生,還有幹部是專門負責去外面攬客到店內消費。另外,還有經紀人,可能是小姐的債主,彼此有互相借貸的關係,因為很多人可能是無法向金融機構去借錢的,所以才需要靠經紀人協助。

依據客戶消費單價,最高階層可分為:便服店、禮服店、制服店、按摩店,還有俗稱養生會館或「手槍店」。

酒店經紀人會放上這些徵才職場文:誠徵性感清潔工、餐廳小妹…

至於在酒店上班的女生,會有「下海」的情況嗎?一般來說,經紀人或經紀公司會在對外徵才的廣告上,放一些職場文,例如:誠徵性感清潔工、餐廳小妹…等,甚至可能會看到登報上有徵「職場體驗」,但是應徵者必需到場拍攝影片,好奇的人來到現場才赫然發現是酒店。

如果觀察會進入八大行業的人,可能多半是基於什麼原因呢?陶曉嫚表示,其實,萬流歸宗來說,就是「缺錢」這兩個字。女公關想到酒店賺錢,或許會有一些規劃目標,會跟經紀公司提出討論,像是賺到目標的錢之後,會不會照原先的計劃進行。不過,也曾經看過有酒店小姐賺到想要的錢之後,想回歸正常生活,自己開店等,但是,卻發現一踏出酒店之後,時薪馬上打折,反而很難適應。

酒店公關想快速賺到錢,會祭出什麼高端的手腕?

此外,酒店小姐為了能夠快速賺到錢,是否會祭出高端的手腕?或是有一些厲害的技巧?陶曉嫚表示,這要從男生為何對於酒店女公關如此趨之若鶩來看,有些男性在家看到老婆對生活在抱怨,就會顯得不耐煩;但是,來到酒店之後看到酒店妹,卻會耐心反過來安慰說:「哇,妳這樣賺錢好厲害、好辛苦啊…」。這或許是一些上酒店的男生,想藉此「取暖」的心態之一。

《性愛告解室》

Q1:標示「純」按摩店,是真的純嗎?

A:一般來說,不純的店會使用粉紅色的燈光,讓客人感覺像是進入到一個霓虹燈世界;或是只看得到櫃台,後面完全看不到,是密閉的。

Q2:八大行業的人是否會迷信算命、降符、養小鬼?

A:舉例來說,有些人會去買「乾爹油」,然後塗在身上之後,就會吸引乾爹付錢在自己的身上。還有所謂「二太太的油」,目的在鞏固自己是小三的地位。對於生活可控性太低的時候,就往往會寄託在信仰。這也就是為什麼八大行業的人迷信供請法門這樣的各種儀式。

Q3:女生如何在聊天過程中成功「撩男」?

A:可以採取專注的表情,聆聽對方的說話,也可以適時配合一些小動作,讓對方感覺有所暗示,這樣才會被吸引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