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[塔羅](塔羅占卜)你目前的愛情狀態

愛情是人生必然要經歷的永恒主題,或甜蜜、或酸澀、或幸福、或痛苦,其中的滋味只有自己可以了解。假如你正在戀愛中,那你目前的愛情狀況又是怎樣的呢?趕緊來做個測驗吧,讓下面的塔羅牌帶你去做一番內心的取舍。憑直覺抽選下列塔羅牌中的任意一張,然后去參見答案,也許這就是你此時此刻內心的想法……




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





















1、倒吊者

這張牌暗示你目前正處在一個思考期,為對方著想或是現實環境正對你們的愛情造成不小的影響,你在思考前方的路該如何走下去,尋覓找到破解的鑰匙成為了你生活的重點。焦躁的情緒會影響到你思考問題的角度,你目前的狀態難以勝任復雜的愛情,讓自己的身心放松一下吧。

提示:交談和傾訴不失為很好的溝通方法,曉得彼此心中所想才能有更強大的動力繼續前行。




2、戰車

選到這張牌暗示著,在愛情中你處于主導地位,經過了漫長的等待和徘徊,你們的愛情已經逐漸清楚,此刻的你已將成家立業放在生活的首位。伴隨著明朗化的兩人關系,最后一步也許是你前進的動力。積極追求自己的幸福是這段感情成功的最大把握,好好珍惜吧。

提示:有些時候克制沖動和壞脾氣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,盡管戀愛中的人用傷害自己和傷害別人作為愛的檢驗標準。




3、月亮

這張牌暗示你,這是一段艱難的時期,愛情之路依舊不明確,原因多半是不成熟的外在條件導致。不安的情愫總是伴隨著你的內心,這段愛情可能面臨兩地相思或者是網路戀愛,目前你需要一點點的安撫自己內心的空虛感,腳踏實地的走上通向未來的道路。

提示:戀愛中的人是無比敏感的,照顧好他(她)人,也就是照顧好了自己的情感世界。



4、聖杯八

這張牌暗示你,也許這段感情還不能滿足你對未來的期望,在經過慎重的思考之后你選擇了尋找更好的歸宿。有些時候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事情,即便是內心深知也不能阻擋你追求幸福的腳步,假如確定了行程就要堅定的走下去,人生沒有“重來”兩個字,被失落籠罩的人生是不幸福的。

提示:在安靜的時間下慢慢梳理,然后做出你內心的選擇,再從這個出發點開始新的生活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