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今日水瓶座解析

整體運勢★★★★☆:

情侶別後小聚,兩人彷彿又找到了當初戀愛時的那份心動與甜蜜;財運很好,賺得荷包滿滿,不妨拿出一部分邀約朋友,讓他們分享你的喜悅;和小朋友玩益智類遊戲,在童真中享受一段美好時光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☆:

適合發揮你的創意,巧言善辯的優點去吸引異性,不難獲得對方的心哦!

事業運勢★★★☆☆:

心情起伏較大,小心意氣用事,不宜做決策或改變先前計劃,做好手中的事情就好。

財運運勢★★★★★:

偏財運旺旺之日,適合小賭一番!業務、生意人多接見客戶,或許會有從天而降的機會唷!

TOP

今日雙魚座解析

整體運勢★★★☆☆:

今天容易被人當面指出缺點,有點不服氣,但是忠言逆耳利於行,既然指出了就要虛心接受。戀情狂熱,但是占有慾太強會有不少問題。學習慾望強烈,是溫故而知新的好時機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☆☆:

常聽他人吐苦水,你自己的情感困擾卻悶在心裡,不知向誰訴說。學會傾訴,你會好受些唷!

事業運勢★★★☆☆:

事情很多,需要你耐心處理。不過,容易得到朋友的幫助,讓你感覺輕鬆很多。

財運運勢★★☆☆☆:

小心異性居心不良,想從你口中打探出商業秘密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