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今日水瓶座解析

整體運勢★★★☆☆:

向你發出求愛訊息的目光很多,但卻都提不起你的興趣;今天會有破財的危險,出門在外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貴重物品,以免丟失或被盜走;心情莫名煩躁,感覺渾身不舒服,建議看看小說、聽聽舒緩的音樂,才能使心情慢慢的平復下來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☆☆:

單身者想尋找愛情,不妨多與好友去出遊,或參加休閒娛樂活動,將有不錯的對象出現!

事業運勢★★★☆☆:

會有些許鬆散,積極性減弱。別讓自己太懶,趕緊找些事情來做吧。

財運運勢★★☆☆☆:

藉賭博來賺取額外的費用,恐偷雞不著蝕把米!

TOP

今日雙魚座解析

整體運勢★★★☆☆:

今天精神狀態不佳,是休息的日子,不宜用腦過度。對金錢的敏銳度較弱,交易時多留意帳單、數據等,小心因疏忽而惹來錢財糾紛。愛情運平穩,有伴侶的人聚少離多,彼此思念,以往的誤會也因此消融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☆☆:

夫妻之間或多或少總會出現一些問題,應正視問題,運用技巧來解決,而不是避而不談。

事業運勢★★★☆☆:

遇到困難時別愁眉苦臉,也別只顧著埋頭苦幹,多運用人際關係會更容易解決。

財運運勢★☆☆☆☆:

誤判情勢、受騙上當的機率頗高,一時的興起可能換來無謂的損失或讓自己背負龐大的債務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