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今日水瓶座解析

整體運勢★★★☆☆:

感情陷入低潮,需要與人妥協或是需要說抱歉的時候,若是硬撐著死要面子,處境可能會更難堪。財運一般,沒有什麼特別進帳。今天總想待在寧靜的角落,獨自看看書、聽聽音樂、喝喝茶能讓自己感覺愜意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☆☆☆:

因心疼另一半,將很多事情都攬到自己身上,讓對方十分高興,但也別寵壞對方喔!

事業運勢★★★☆☆:

別讓自己太閒,多利用時間進修或是學習一些新事物,會讓你感到充實、愉快喔!

財運運勢★★★☆☆:

投資必須先研究後行動,切莫一知半解的就貿然躁進。

TOP

今日雙魚座解析

整體運勢★★★★★:

今天多與人互動,參加社團活動,會有好運降臨。不僅增長見識,還能結識不少新朋友,獲得不錯的投資機會。單身者在朋友的撮合下,與形象良好、口才出眾的異性結緣,感情可望進一步發展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☆:

單身者多參加社團活動,容易感受到異性投來的強烈電波;已婚者感情甜蜜。

事業運勢★★★★☆:

行動力十足,有利於新計劃的迅速推行,如果你還能放開心胸接受不同意見,成功的機率將會更大。

財運運勢★★★★★:

財運很不錯,有機會得到貴人援助,遇到財務困難可向好友、同學求助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