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進入陌生房間會先找誰問話?測出你的「真實性格」

進入陌生房間會先找誰問話?測出你的「真實性格」

當你走進房間看見以下三種人:

1.一個人辦公的主管。

2.一群人坐在一起的職員們。

3.正好在門口打掃的阿姨。

你會首先向誰問話呢?

答案可以測出你的「真實性格」。



============ 答 案 ============

1. 直接向一個人辦公的主管詢問

你自信、樂觀,從不缺乏安全感,不會擔心自己受到指責或傷害。在你的眼裡很少考慮到規則,總是跟隨自己直覺做事。你解決問題通常直截了當,目標明確,行動力堅定。另外一方面來說,你可能有點魯莽,不太懂禮貌。因為很有自信,對你來說,沒有尋找歸屬感的問題,去哪都橫衝直撞,當作是自己的地盤。


2. 向坐在一起的一群職員詢問

你中庸、世故、謙遜。在不明所以的房間,你想要先了解基本的規則,免得讓自己受到苛責。你有適度的安全感,對周遭環境也有一定的敏感性。這讓你做人做事都比較謹慎小心,避免出錯。當你面對與你有類似經歷的人,會產生一種歸屬感,這讓你感到親切,也會讓你更好的進行下一步工作。


3. 向離門口最近的打掃阿姨詢問

你是內向的人,從你在心裡想著要做一件事情開始,現實中或許要繞十八道彎後才能完成。你傾向於避免向他人提出請求,因為不想讓自己有任何可能陷入尷尬。由於缺乏安全感,所以想得特別細緻,生怕漏掉什麼訊息。你缺乏歸屬感,經常擔心拖累別人,凡事自己動手,儘管慢一點,但是不會給其他人添麻煩。
1

評分人數

    • 甩繩馬騮: 說得太好了!給您掌聲鼓勵!威望 + 10 金錢 + 10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