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這才叫情人,你有嗎?

這才叫情人,你有嗎?

什麼叫情人,並不是為了你的錢,而是有一份愛,只是相見恨晚。也許有人會說,找情人,太簡單了。

  其實你並不知道什麼才算是真正的情人。情人並非是象許多人想像的那樣,互有好感上過床了就是情人了。

  情人是一個很美的字眼,它清麗,婉約,淡雅,綿遠悠長。它是行走在朋友,紅顏知己,愛人邊緣的一種情。比愛人多了一份浪漫!比朋友多了一份知心!比紅顏知己多了一層身體上的信息!

  真正的情人絕不會擾亂彼此家庭的生活,更不會半路移情別戀,而是只為一句誓言而就足夠等候一生,專一至致。

  情人是什麼?從來沒有具體的答案,也從來沒有統一的形象和模式。情人是一種感覺、一份思念、一個牽掛,一個希望對方快樂!情人是白天的守候、黑夜等待、生活中的甜蜜,能讓人陶醉!

情人的感覺是什麼?從來就沒有人說得清,道得明。是酸,酸得讓你無奈。是甜,甜得讓你回味。是苦,苦得讓你流淚。是辣,辣得讓你振奮。是愛,愛得讓你自醉。於是,有了情人就有了牽掛、有了惦記,有了思念、有了激情,有了夢想……
 
 什麼時候,你對你愛人之外的一個人有了絲絲的情,悠悠的愛,無聲的念,幾天晝夜不見就苦思消沉,見自己的愛人也懶得言語,她或許就是你的情人!

  有時候她會讓你不經意地想起她,你自己也許也不敢相信。當你與你的親人一起漫談時你會想起她,當你挽住你愛人散步時你會想起她,當你難以入睡時你會想起她,當夢醒時你會想起她,當你工作在電話邊,你就會想起她,打個電話……她總是在你的腦海,總是在你的思憶深處,與你的思緒,與你的靈魂融為一體,難以忘懷。

  情人,她是一種心靈的感應、是一種情感的呼喚、是一種期待、是一種想念、是一種安慰、是一種精神籌碼。

  情人不需要刻骨銘心的誓言,不需要海枯石爛的承諾,需要絲絲縷縷的牽掛,需要纏纏綿綿的思念,需要點點滴滴的去呵護,需要刻刻時時的去關懷。

  「花自漂零水自流,一種相思,兩處閒愁,此情無計可清除,才下眉頭,卻上心頭。」情人就是這樣,因為不能結合才更加珍惜,因為互相珍惜建立的情人之情,才倍加珍貴!

你有這樣一個情人嗎?我有……!

哦!遺憾!我沒有。但我期盼能有這樣的情人!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