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不管前方有多苦,只要方向正確,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

不管前方有多苦,只要方向正確,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

文:喬木

1.宮崎駿在《千與千尋》中說: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,只要走的方向正確,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。

人生最可怕的,是失去方向,是沒有了前進的動力。

現代人最大的問題,是想得太多做的太少,不管前面的路,多麼崎嶇曲折,只要目標在那裡,就一定可以到達。

一步一步去靠近想要的生活,一步一步去靠近自己想要的那一部分,一步一步去靠近自己未來想要的模樣,能這樣一步一步更靠近,自己想要的幸福就好。

2.《哈爾的移動城堡》: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相守,無論誰都不會一帆風順,只有一顆捨得付出懂得感恩的心,才能擁有一生的愛和幸福。

人生很難,人與人之間相處很難,人和人之間能相戀一生、攜手一生,更是難上加難。

這是上輩子500次的回眸,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,千年才修得今生的共枕眠。

沒有誰的人生,是一帆風順的,不管是感情,還是婚姻,也是如此。

不管外界怎麼變化,永遠用感恩的心,對待生活給予你的一切,這樣就會離幸福更近,離愛更近。

3.《千與千尋》:人永遠不知道,誰哪次不經意的跟你說了再見之後,就真的不會再見了。

其實我們和很多人的緣分,一輩子都只有一面之緣,我們和很多人的緣分,一輩子也只有一次相愛的機會。

世界上沒有那麼多,來日方長,很多人都只是乍然離場。有些人的再見,就是一生一輩子的距離。

好好珍惜那個,始終不離不棄陪伴著你的人。因為他知道,你們下輩子不會再遇見,這一輩子,他要把最好的愛都給你。

4.《幽靈公主》: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,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,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。

也許有些時候,我們要用一生的好運,要積攢一輩子的人品,才能遇到一個真正愛自己的人。

也許你曾歷盡滄桑,也許你已經經歷生活的各種磨難,也許你曾被辜負,被傷害,但是總有那麼一個人,他真的是為你而來。

他跨越萬水千山,千里迢迢來到你的身邊,最後你會相信,因為他你所經歷的一切,都非常值得。

5.《哈爾的移動城堡》:世界這麼大,人生這麼長,總會有這麼一個人,讓你想要溫柔的對待。

在這世界上,總有一個人,可以喚起你心底的善良和柔軟。

因為她,你想要變成更好的人;因為她,你想要變成更強大的人;因為她,你想要變成可以保護她的人。

別人的眼光,別人的言語,傷害不了你什麼,對於你來說,她不僅是你的整個世界,更是你此生唯一想要的溫暖。

她是你想要對這個世界,妥協的連結;她是讓你相信,這世界上真有愛,有純真的部分。

6.《貓的報恩》:生命可以隨心所欲,但不能隨波逐流。

不要忘記你從哪裡來,更不要忘記你會從哪裡去,你可以遵從你的本心,過你想要的生活。

但是你不能沒有目標,不能沒有方向,更不能隨波逐流、得過且過。

千萬不要拿隨波逐流、拿隨遇而安來安慰自己的碌碌無為和平凡可貴。

你要記得那遠方嘹喨的詩歌,你要記得有些人,正在以你喜歡的方式過你的一生。

一輩子很長,你有足夠的時間努力。

7.《龍貓》:生活壞到一定程度,就會好起來。因為它無法更壞,努力過後,才知道許多事情,堅持堅持就過來了。

如果此刻的你,正處於人生的低谷,人生的沮喪時期,千萬不要沮喪,也不要喪失希望。

請相信,一定會否極泰來;請相信在低谷期,就是你人生絕地反擊的最好時機。

再努力一點點,再向前走一點點,一定會柳暗花明,繁花盛開。

8.《側耳傾聽》:因為你,我想要變成一個更好的人,不想成為你的負擔,因此發奮,只是想證明,我足以與你相配。

因為愛你,我不想憑藉你的光,只是你身邊的影子,我想要成為更好的人,獨立的人,站在你的身旁,有我自身的價值。

9.《虞美人盛開的山坡》:我說不出來為什麼愛你,但我知道,你就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。

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,因為愛你,看到你就會滿心歡喜;因為愛你,只要想到你,心裡甜得如蜜一樣。

這世界上有那麼多人,但是我知道,我跟他們毫無關係,因為我愛你,那些人便與我毫無瓜葛。

你就是我拒絕別人,最好的理由,你就是我想要幸福的唯一理由,你就是我想要變成更好自己的最好理由。

10.《懸崖上的金魚姬》:一舉一動,都是承諾,會被另一個人看在眼裡,記在心上的。
不管你是樸實無華,還是默默無聞,在愛你的人眼中,你就是西施。

你的一舉一動,任何一絲絲情緒的變化,任何一個小小的抱怨,對方都會放在心上,也會記在心上。

我們每一個人,其實都普通得不能再普通,可是在愛人的眼中,都是閃閃發光的公主。

因為你值得被愛,因為你值得最好,因為你就是他眼中,最好的凌霄花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