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生活就像心電圖,一帆風順就證明你掛了

生活就像心電圖,一帆風順就證明你掛了

1、天再高又怎樣,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。

2、首先是自信,才能使人成為戰勝生活的強者。

3、別沮喪,生活就像心電圖,一帆風順就證明你掛了。

4、人生百態,不要對新的看不慣的東西生氣,無所謂的。

5、你若現在就感到絕望無力,未來那麼遠的路你該怎麼扛。

6、所有的好書,讀起來就像同過去世界上最傑出的人們談話。

7、要在這個世界上獲得成功,就必須堅持到底:至死都不能放手。

8、成功的人做別人不願做的事,做別人敢做的事,做別人做不到的事。

9、你不能活在過去的時光中,記憶已經逝去,繼續現在的生活.......

10、給自己一次相信別人的機會,你今天多努力的每一秒都是你明天成功時的微笑。

11、不能退讓的事,應堅持原則一步不讓,可以寬容的事,應退後一步放手讓別人幹。

12、要冒一險!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,走得最遠的人常是願意去做、願意去冒險的人。

13、當你快樂時,你要想,這快樂不是永恆的。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。

14、一個堅強的人,會讓這一切都井井有條,即使我臉上還掛著眼淚,我也可以說「我很好。

15、我之所謂生存,並不是苟活;所謂溫飽,並不是奢侈;所謂發展,也不是放縱。

16、未來是光明而美麗的,愛它吧,向它突進,為它工作,迎接它,儘可能地使它變成為現實吧!

17、自信的人,懂得「天生我才必有用」的道理,依靠著必勝的信心,在艱苦的搏擊中,駛向成功的彼岸。

18、人生就像是坐著公車旅行,我們可以不必在乎車會停在哪兒,要在乎的是經過的景色和看這些景色時的心情。

19、你最痛苦的時候,窗外有小鳥在快樂地歌唱;你最快樂的時候,有人正受著病魔的折磨,和死亡搏鬥,掙扎。

20、每個人都有自己鮮明的主張和個性,不要識途去改變他人,同樣,也不要被他人所改變。改了,就不是自己了。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