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守一份初心,淡然向暖

守一份初心,淡然向暖

夏天的一陣風,帶著時光深處的淡香,輕輕飄向歲月的心河,漾起波光粼粼的漣漪,輕拂一朵嫣然的花開。相知的默契,循著光陰的脈絡,漸漸走過鮮衣怒馬的日子;悄悄地呢喃,凝望著寂靜的歲月,溫柔著心魂的聆聽。

如水的光陰,總是在不經意間,便從指縫間悄悄流走;流年無恙,總是在不知不覺中,便淡了歲月的蔥蘢。一季一度花開,一歲一年花落,大千世界,總有一個人等你在紅塵的渡口,在陰晴圓缺的輪迴里,演繹著悲歡離合的重逢。

人生路上,或許總有那麼一個人,會將純情的等待,一直傾情至生命的盡頭。遠在天涯,卻近在咫尺,無需言語,一份靈魂的懂得,透著婉約的詩意,便是塵間最暖的愛憐。這刻骨銘心的陪伴,也許只有愛過的人,才能真正懂得那份心中的期許。

世上有太多的花開,等不到欣賞的人便落了;紅塵有太多的情緣,來不急牽手一生,便散了。一季曾經的擁有,便是一份妥帖心中的暗香。不止一次將思念的寂寞,握成一朵花開荼靡的暗傷,只為將心中那份鏡花水月的愛戀,解讀成一顆如詩如畫的馨香。

塵世風雲似乎總是將光陰拉得很長很長。從春到夏,從秋到冬,到頭來,你會發現,每一季的繁盛和凋零,都不過是最普通的尋常歲月。當一切沉寂來臨,那份平淡的安靜,終會在心中靜默成暖。

院子裡的花開著,靜靜地吐著盛夏的繁茂。想摘一朵,心卻柔軟了,生怕驚擾了那芬芳的嫣然。而那謝了的花,連同往事的蔥蘢,在簡靜的歲月里,將樸素的詩意,灑滿一徑落花的流年。

光陰的縫隙里,時常游離著深深淺淺的溫柔,或是醉了季節輪迴的淺喜,或是在等待下一個春天的重逢。於我,生命里叩響的每一弦悸動的清音,都將伴著相依的時光,安然一季輕守歲月的菩提。

清寂的時光總是無語,卻將珍重留下美好;溫良的歲月總是無聲,卻將溫暖繞在指尖。那一段歲月的蔥蘢,終將在心靈棲息的地方,將流年絢麗的煙火,溫潤成一抹唯美的永恆。

夏日的傍晚,總有一抹意味深長的光影,在落日的餘暉中,挽留著心中不舍的離別。夜幕徐徐降臨,誰可聽得一樹蟬鳴?只願一份輕輕地的回憶,能帶給彼此一份夏日的清涼;願度過的每一段時光,都能伴著夏花的清芬,靜享一份舒心的恬暢。

寂寂紅塵,煙花一瞬,靜坐流年的軒窗,一襲花香繞肩,伸手即可觸及的香柔,將一季花團錦簇,安然歲月里一許清寂的時光。於是,天地間便只剩了一片無暇的潔白。有些事情或許總是經過了才會懂得,而湮沒在光陰里的山高水長,早已將一份輕輕的牽掛,纏綿成了依偎在心中的暖。

走過塵緣的盡頭,是誰的背影留在心中不忍離別?相遇的瞬間,是否註定只能在心裡淺守輕藏?遺落風中的半闕詞章,怎能訴盡花開花落的蒼涼?若重新來過,只是不知能否還生活一份本來的靜寂與安然。

流年的故事裡,一直藏著過往的痕跡。回眸時的燦爛、溫軟輕盈的絮語,無不隨著時光的流轉,一次次在沉澱的記憶里夢回。可偏偏就在那場雨季,等來了依稀可辨的秋涼。想來,定是深情的歲月,揉了萬千情愫,送我生命里註定的堅強。

常常坐在素色光陰里,撫摸心底溫柔的陪伴。即使隔著一段歲月,隔著寂寞,隔開了初見的時光,也把那處遠去的風景染得甜美生香。一輩子不算長,有千萬個理由可以將悠長的思念,鋪成一徑溢滿花香的小路,一直通到那個情牽夢繞的地方。

夏夜漫漫,邀一窗明月,剪一段琉璃時光,一隅素白至純的安靜中,溫一壺經年的歲月,落黃搖曳的舊光景里,便是回眸嫣然,喜上眉間。只想守一份平淡,將這份難忘的美好,安然成心底一縷平靜的暖陽。

秋,總是在豐盈的光陰里釋懷一林靜好。一山一水,一花一葉,無語的安靜中,一份心靈的恬淡,就是世間最慈悲的梵音。靜水綿綿,半箋詩語的眷戀里,讓時光的唯美,在安然的文字中,靜放一世如蓮的雲水禪心。

喜歡靜靜的坐在晨起的窗前,看著天空的白雲,沐浴著輕柔的晨風,在一窗陽光里,重溫往日的安詳。此刻,隔著逝去的時空,隔著天涯的遙遠,那自然的甜美,便如一朵馨暖的花香,空氣中撲面而來的,依然是暖暖的溫柔。
1

評分人數

    • 甩繩馬騮: 很棒的文章分享!給您掌聲鼓勵! ...威望 + 10 金錢 + 10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