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
沒有失敗,只有放棄

沒有失敗,只有放棄

我見到過一位世界頂尖的推銷訓練大師,他在年輕時去銷售房地產,沒想到過了一整年,連一棟房子也沒有賣出去。在他身上只剩下100多美金,他想要放棄的時候,公司舉辦了一個為期5天的銷售課程,他去上課。從那以後,他成了連續8年世界房地產銷售冠軍。我聽到他說了一句令我終生難忘的話——成功者決不放棄,放棄者決不成功。

  我時常觀看電視上播出的拳擊比賽,我的體會是能堅持再戰一回合的人,永遠不會被擊倒。

  不幸的是世界上多的是放棄者。做什麼事都會有挫折,一遇挫折就放棄,有人一次就放棄,有的人二次後放棄,也有的人堅持到五次後放棄,不管幾次,放棄的結果是一樣的——失敗。失敗幾次不要緊,只要不放棄,也只有一種結果——成功。

  有希望也許會有失望,但放棄希望就永遠絕望。

  成功只有一條簡單的路——堅持。

  原來成功是一種習慣的表現,而失敗也是一種習慣的表現,放棄是失敗習慣中最嚴重的一種。

  失敗者之所以失敗,就是因為他們太習慣於放棄。

  我做過保健品推銷,後來放棄,做化妝品不成功又放棄,賣房地產不成功又放棄,自己創業,兩個月下來業績不好,又放棄了。

  還好,我對於要成功的慾望還沒有放棄。後來我選擇了向大師學習,一步步走到今天。

  我幫助我的老師銷售教材與課程,幫助像我一樣的推銷人員改變,同時也改變了自己。我自行創業,出書,把我的改變與提升業績的經驗與企業家分享,我不斷找尋幫助別人的方法。我在祖國各地演講多年,這個使命與目標我可是一點放棄的念頭都沒有,我相信我的字典中已沒有“放棄”這二個字了。

  很多人是在下一秒就要成功的時候放棄的。其實他並沒有失敗,只是自己要放棄而選擇了失敗,不放棄就有成功的機會。

  你可能還剩幾步路就走到了成功!
自我分析:

  1.過去我曾經有過幾次失敗的經驗?

  2.當時若不放棄,堅持到成功為止,現在會怎樣?

  3.我現在的事業要失敗幾次後放棄呢?

  4.我要馬上
1

評分人數

    • 甩繩馬騮: 心靈分享 ! 給您掌聲鼓勵!金錢 + 10 威望 + 10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