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今日水瓶座解析

整體運勢★★★★☆:

戀愛者受他人影響而情緒有所波動,平心靜氣才能看清真相。工作上有機會接觸同行資歷較深的人士,若能謙虛請教,你會得到對方的幫助。財運欠佳,在投資時會顯得猶豫,因而易錯失好時機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☆☆:

雖有桃花顯現,但多是過路桃花,必須看清對方心意,小心招惹露水情緣。

事業運勢★★★★☆:

事業運不錯,適合富有挑戰性的事務。雖然終日忙碌,但無非是個磨練的好時機。

財運運勢★★★☆☆:

今日有點懶散,對於努力賺錢興趣缺缺,不妨輕鬆的幻想發財夢,但可別把幻想跟實際混為一談唷!

TOP

今日雙魚座解析

整體運勢★★☆☆☆:

今天心態不好,容易衝動,與另一半發生誤會的機率較大,冷靜下心態,不要把矛盾越鬧越大。今天適合進行小筆投資,不宜介入過深,小小的參與一下也能讓你賺個荷包滿滿,還可以留下一部分資金備用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☆☆☆:

戀人之間偶爾的任性或撒嬌是調情,但過了頭就容易引起對方反感,產生衝突唷!

事業運勢★★★☆☆:

今天一定要遠離搬弄是非之人,以免他會把你的話添油加醋傳入他人耳中,挑撥你和他人交情。

財運運勢★★★☆☆:

倘若野心太大,恐因周轉失靈而惹出債務問題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