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發帖
今日水瓶座解析

整體運勢★★★★☆:

今天的桃花還是很不錯的,可是你會比較執著,只專注一個對象,而忽略了其他異性傳送的秋波;一味提供朋友經濟援助,不見得是幫他,反而還會為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;把工作看得輕鬆些,你會發現更多的機會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☆:

已婚者與另一半能促膝談心,雙方的內心都容易心滿意足;單身者的被動桃花旺盛。

事業運勢★★★★☆:

工作進行得比較順利,不會遇到大的麻煩,

財運運勢★★★☆☆:

今日你做著發財夢,對於投資抱持著一種暴富的心理,很希望走捷徑,要小心損財唷!

TOP

今日雙魚座解析

整體運勢★★★☆☆:

單身者晚上約幾個好友出去走走,會有偶遇桃花的機會,別把自己弄得太緊張,自然一點就好。有種缺錢花的感覺,賺錢的慾望不斷升溫,有機會賺到外快。工作運佳,若能整理一下工作環境,工作幹勁會更足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☆☆:

夫妻間易有爭執,兩人都比較衝動,千萬別翻舊帳,否則矛盾會越來越大。

事業運勢★★★★☆:

似乎所有的心事和煩惱都離你遠去,只要你一直保持樂觀的心態,任何事務都能被你輕鬆擺平。

財運運勢★★☆☆☆:

忌投機,有利學習理財知識。多與久未聯繫的朋友聯絡,有機會獲得不錯的商機。

TOP

返回列表